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仙的辉煌再启!《神仙联盟》即将首发!

《神仙联盟》即将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一款全新穿越系题材牌手游即将在3月下旬辉煌首发!
神仙联盟
神仙联盟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一款全新穿越系题材牌手游即将在3月下旬辉煌首发
根据可靠消息,穿越系策略卡牌手游——《神仙联盟》,即将在3月下旬辉煌首发。这款兼具策略、打斗与养成的手游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呢?

《神仙联盟》是一款东方神话背景,神话人物来到现代的穿越系卡牌手游。游戏中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需要掌握大招释放顺序,及时的打断、秒杀等战斗技巧,再搭配法宝、阵法等策略级元素,最终击败强大的对手。这种打破传统卡牌游戏操作呆板的玩法,你敢尝试吗?

在游戏中,洪荒乱世,奸邪作恶,积恶成魔,致使杀、盗、淫、妄、绮、恼、离、贪、嗔、邪十大魔王横行上古。后十魔合谋攻陷天界,自此乾坤倒转,时空错乱,天界神灵则被迫转世来到未知的现代社会。而你,身为众神之主,是时候去觉醒、集结仙将,夺回天庭,重塑三界秩序了!《神仙联盟》演义的这场别样穿越大戏,你敢参与吗?

本次首发,多重精彩活动也将陆续开放!关注各大渠道专区,了解最新活动,红包、元宝,丰富豪礼送不停!登陆游戏还能立即获得永久VIP、各种珍稀道具、大量元宝。那种土豪般的气息,你敢承受吗?

万众期待,新生代策略卡牌手游,掌上的另类神话,手游《神仙联盟》即将首发!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你呈现最不一样的卡牌体验,最热血的战斗激情!一起锁定3月下旬,变身众神之主,踏上救世之旅,寻觅属于你的传奇之路吧!

关键词:神仙辉煌,神仙联盟,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