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魂魄今夜入梦来《一刀流》猎魂系统首曝

一刀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自古以来,魂为阳,是人的思维;魄为阴,是人的形体。
一刀流
一刀流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自古以来,魂为阳,是人的思维;魄为阴,是人的形体。人死魂归于天,与魄分离。魂魄之中蕴含了人最精纯的力量,得之可得其神魂之力。正如在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新版玩法的猎魂系统中,每镶嵌一个魂魄,就能获得魂魄所拥有的强大能力,力量足以毁天灭地。今夜魂魄入梦,这股远古悸动的力量最终将会归谁所有?

万人同屏,血染无尽英雄路。

在《一刀流》新版中,新玩法猎魂系统的基础上,加入了三种新属性——暴击、韧性、减伤,与之前的攻击、防御、生命、神圣四种属性,组成猎魂系统七种不同属性魂魄。猎魂所获魂魄,分为白、绿、蓝、紫、红、橙六种等阶,属性值随等级升高而提升。猎魂系统在玩家等级达到5转之后开放,获得的魂魄在背包中存放。

镶嵌魂魄首先要获得魂魄,玩家可以使用金币、元宝进行猎魂,每次能获得5个魂魄。使用金币猎魂可以获得1-3阶魂魄,而元宝猎魂可以获得1-5阶魂魄,至于至尊猎魂可以获得3-6阶魂魄,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讨伐魔王获得四级魂魄。到手的魂魄相同品阶进行合成突破成更高等级的魂魄,提升属性点,至于暂时用不上的魂魄也可以用来分解获得积分,去商店内兑换5-6阶的高阶魂魄。

《一刀流》猎魂系统的加入,让诸位勇士的装备强化路线有了更多的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的选择,搭配出自己的魂魄镶嵌之道。你既可以做一个暴力输出狂,也可以是一个狂堆生命、防御的血牛,一切全凭你喜好。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由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关键词:一刀流,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