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领免费激活码!《乌合之众》官方QQ群正式开启

《乌合之众》官方QQ群正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自《乌合之众》国服代理的消息公布以来,受到了众多对战争题材手游感兴趣的玩家的关注,很多玩家表示希望能够在3月25日iOS上架时第一时间加入游戏,亲自揭开《乌合之众》的神秘面纱。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自《乌合之众》国服代理的消息公布以来,受到了众多对战争题材手游感兴趣的玩家的关注,很多玩家表示希望能够在3月25日iOS上架时第一时间加入游戏,亲自揭开《乌合之众》的神秘面纱。为了能够让玩家一同在《乌合之众》的世界中寻找游戏的乐趣、玩点或者不足之处,《乌合之众》目前已开通官方qq群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想要加入微信群的玩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加“污队长”好友拉进微信群。群中有官方工作人员入驻并管理,为玩家解答游戏疑问,带来最新游戏资讯,更重要的是,官方QQ群以及微信公众号会定期举办激活码以及礼包发放活动,给入驻的玩家更多福利。

《乌合之众》是由3D次世代云端引擎,历时2年耗资1300万美元打造的3D即时战争手游,研发期间即成为“苹果发布会WWDC”现场的演示产品,连续获得了游戏产业年会、开发者大会等多项重量级的最受期待手游大奖。在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欧美著名游戏媒体MMOsite年度评选中,《乌合之众》力压《剑灵手游》、《怪物猎人:探险》等重量级IP,获得“年度最受期待手游”奖。

(图2)游戏实际截图

游戏将战争游戏的临场感与电影大片观赏性完美结合,还原了“一部能玩的好莱坞大片”。游戏讲述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退役特种兵、职业杀手、政府特工等组成的雇佣武装力量。专门执行黑色特殊任务,被派往任何有极端势力纷争或战争地区,以暴制暴惩制罪恶。这群人虽散漫不羁,但骁勇善战,常抱怨任务艰巨,却总屡建奇功。

(图3)游戏实际截图

《乌合之众》核心战斗采用即时战争+TCG手牌技能构成。玩家操作的这支雇佣武装分为突击、重装、工程、医疗、爆破、特种六个兵种,搭配通用技能和各自兵种技能手牌执行战斗,战术组合千变万化。这一首创玩法将即时战争手游的策略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成就和快乐。

(图4)游戏实际截图

3月25日,《乌合之众》先行体验版即将上架iOS。赶快入驻官方QQ群,领取激活码,第一时间加入游戏吧,体验一部能玩的好莱坞大片吧!

(图5)游戏实际截图

关于《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是由全球顶尖的次世代引擎及游戏研发商Crytek历时2年耗资1300万美元打造的3D即时战争手游,研发期间即成为“苹果发布会WWDC“现场演示产品,连续获得了欧美MMOsite、游戏产业年会、开发者大会等多项重量级的最受期待手游大奖。


关键词:乌合之众,激活码,qq群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