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魄力无限显神通?《三国名将》大战略师徐晃首战

《三国名将》大战略师徐晃首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吾用兵三十余年,及所闻古之善用兵者,未有长驱直入敌围者也。
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吾用兵三十余年,及所闻古之善用兵者,未有长驱直入敌围者也。”能得魏国大军事家曹操如此夸赞,足可见徐晃用兵之能。而徐晃在三国中确实战功赫赫,樊城一役,长驱直入敌围,解樊城、襄阳之困。官渡之战率几千骑兵奇袭韩猛,焚其辎重,乱其军心。并且除战术过硬外,徐晃治理军纪在魏军中也是排首位。在天拓游戏独代的横版三国回合手游《三国名将》新版更新后,这位治军严谨的大战略师,将在游戏中打响他的第一战!

虚位以待,英雄安在?

在《三国名将》中,徐晃被动技能“破军”就如他本人一样喜好直捣黄龙,对生命高于70%的目标造成伤害增加30%,首战先将敌军血量削减。至于另外一个被动技能“周亚夫之风”能提高自身18%的物攻和18%的命中,上阵杀敌保管一打一个准。

至于主动技能方面,徐晃“攻其不备”技能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250%物理伤害,并有50%几率降低目标15%物防与15%法防,持续若干回合,并恢复25怒气。而“势如破竹”则对敌方前排目标造成547%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25%物防与25%法防。搭配两个被动技能,不难看出徐晃这名武将武力值极高,并且对前排杀伤力极大,配合相应的单体英雄,破阵不在话下。

至于《三国名将》战场中亘古不变的话题武将合击方面,徐晃的合击对象主要是曹操、张辽、于禁、乐进、张颌、鬼才司马懿。想要打出1+1=3的效果,在战场组合中就不能忽视他配合上阵的队友。

【关于《三国名将》】

《三国名将》是天拓游戏独代、广州趣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横版三国题材回合手游,首创QTE系统,上手极其简单,画面酷炫打击感超一流!在游戏里,玩家需要单挑吕布、征服世界boss,战胜曹操释放大小乔,在无双绝技击杀对手后,不仅有后宫选妃共度春宵,还有美少女武将狂欢大派对夜夜笙歌!玩出一身极品装备,培养一群霸气武将,让你三国猎艳更加无敌!

关键词:三国名将,天拓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