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航海HD》登顶ios付费榜 2区强势来袭

《大航海HD》 2区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2月26日《大航海HD》App Store正版首发,两天内即凭借高游戏品质及高人气登顶ios付费榜,成为付费榜上少见的航海精品,惊艳大批玩家。
大航海HD
大航海HD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2月26日《大航海HD》App Store正版首发,两天内即凭借高游戏品质及高人气登顶ios付费榜,成为付费榜上少见的航海精品,惊艳大批玩家。感谢各位玩家对于《航海归来》的支持,为了让各位船长有更好的游戏体验,3月1日早10点,“大航海2区”强袭来袭,为还在源源不断涌入的航海游戏爱好者提供一片新的游戏乐土。

【付费榜登顶 新服加急来袭】

为有情怀的人做有情怀的游戏。《大航海HD》选择了大航海时代,复刻大航海时代惊心动魄的海上割据和美轮美奂、坚不可摧的战船,本身就是一种和市场逆向而行的冒险。这种冒险,就是对于梦想的坚持和对于情怀的坚守。

《大航海HD》同时在航海过程中糅合了环球港口贸易,高精度历史名船收集改造,招募传奇船长,海上公会港口争夺战等亦动静,同时需要冷静谋略与热血拼杀的航海元素,让玩家在现实与虚拟重合的海上世界自由遨游,完全激发出玩家创造属于自己的海上王国的欲望。

【新服开启 专享十七重福利】

新服“大航海2区”开启,十七重福利重磅来袭!开服期间连续登陆就能得到绝品战船、绝品套装;单笔充值双倍返利;累计充值VIP等级特权礼包再送历史名船、极品装备;累计消耗体力每日有返利;单笔贸易利润达到要求,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每天只要挖取相应品质“宝藏图”达到一定的数量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挖宝奖励;在酒馆招募船长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招募奖励;在活动界面消耗一定量宝石/金币,即可购买界面内对应的超值道具...更多超值优惠回馈玩家,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大航海HD,2区上线,IOS付费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