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汤圆滚滚庆团圆

《英雄战魂》汤圆滚滚庆团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2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艾格拉斯《英雄战魂》也有元宵可以品尝哟,但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是,在这里想吃到美味的元宵需要小伙伴自己动手。
英雄战魂
英雄战魂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上元节来临,各种美味的元宵抢占各大市场。艾格拉斯《英雄战魂》也有元宵可以品尝哟,但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是,在这里想吃到美味的元宵需要小伙伴自己动手。一起来《英雄战魂》品尝自己动手得到的元宵吧!

正月十五 闹元宵

活动时间:2月22日00:00-2月29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次通关守望者之塔,守护女神,失落遗迹可分别获得糯米粉*1,豆沙*1,纯净水*1。集齐以上一套元宵制作材料,玩家可在艾薇儿处兑换秘文石*3。

单独使用以上任何一种材料可获得10000金币。

佳节充值得礼盒

活动时间:2月22日00:00-2月25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累计充值达到100元,就可获得汤圆礼盒。使用后在获得秘文石*3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海量红钻,国家钱袋,汤圆终结者碎片等丰厚奖励。

集齐10个汤圆终结者碎片可在莫里塞特处兑换汤圆终结者称号。

汤圆终结者称号效果:物理伤害+6%,法术伤害+6%,最大生命值+8%,7天

元宵佳节,品尝你自己做的汤圆,是不是别有一番意义。《英雄战魂》已经为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材料、闹元宵的节目和超多奖励。正月十五,一起呼朋唤友,来艾格拉斯大陆闹起来吧!


关键词:英雄战魂,元宵节,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