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拓游戏自研手游《小小勇士》牵手Eyougame迈进新马市场

《小小勇士》牵手Eyougame迈进新马市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由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自研的手游《小小勇士》近期宣布,其新马市场由Eyougame独家代理,并且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新马市场。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由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自研的手游《小小勇士》近期宣布,其新马市场由Eyougame独家代理,并且将于近期正式登陆新马市场。

《小小勇士》新马手游版更名为《旋风小勇士》,此次与Eyougame成功“牵手”后,预示着《旋风小勇士》手游版向全球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a

《旋风小勇士》采用欧美梦幻Q版风格,是一款激萌酷炫即时战斗动作RPG,创新的技能收集模式为玩家带来轻快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Q萌角色,收集各具特色的魔灵技能,搭配丰富多彩的萌宠,不同的时装造型、翅膀造型、宠物造型以及兵器造型,让玩腻了三国水浒仙侠的玩家眼前一亮。

《旋风小勇士》目前本地化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新马市场,Eyougame将集中优质研发及运营实力将《旋风小勇士》打造成一款畅销全球的顶级动作游戏,让全世界的玩家都能有最畅快的PVP对战体验,敬请期待!

【关于天拓游戏】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创立于2000年,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拓游戏是集研发与发行,国内与海外全方位发展的游戏综合平台,坚持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并将深化IP合作方面的布局,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

天拓游戏致力于发展成为集内容研发、运营推广产业整合于一体的平台型公司,努力拓展互动娱乐产业生态圈,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关于Eyougame】

Eyougame 总公司立足新加坡繁华地段,拥有覆盖东南亚的游戏资源。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大型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的东南亚运营,即将进军美洲市场(北美地区),做到游戏“全球化”。公司成员均为游戏行业精英,团队年轻富有激情,力求将更多的精品游戏带给全球游戏玩家。为了达到最大化的游戏本地化,Eyougame分别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广州成立分公司。公司秉承“以玩家为本,以服务为宗旨”,致力于发行更多专业、有品质的游戏及服务,丰富大家线上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小小勇士,天拓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