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帝国系统的召唤《世界2》老玩家回归送大礼

《世界2》老玩家回归送大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响应新版召唤,老兵回归送礼。《世界2-风暴帝国》将于1月22日更新后开启迎接2.0新版本系列活动!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响应新版召唤,老兵回归送礼。《世界2-风暴帝国》将于1月22日更新后开启迎接2.0新版本系列活动,海量金币、稀有材料等福利登录即送,以丰厚的奖励召唤老玩家归来。回来吧,兄弟们都在等你,帝国需要你!

【活动】老玩家回归送帝国豪礼。

距离1月22日0:00已经5天以上没有登录的40级以上老玩家,

在1月22日0:00--28日23:59期间回归世界2登录游戏迎接新版2.0,

将获得丰厚的帝国豪礼。

40级-44级,奖:188绑金,18888银币,初级帝国契约×10,暗灵之石×10.

45级-49级,奖:388绑金,38888银币,初级帝国契约×20,暗灵之石×20.

50级-55级,奖:588绑金,58888银币,初级帝国契约×30,暗灵之石×30.

除去老玩家回归福利外,官方针对新手玩家也将开启迎新版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创建的新玩家,截止到活动结束等级达到25级可获得大量英灵、超级经验书、公会经验书等奖励。《世界2》新版本将至,帝国系统蓄势待发,诚邀各路英豪齐聚,一股新的狩猎狂潮即将袭来!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9月24日,《世界2-风暴帝国》1.9版本上线。


关键词:世界2,新版本,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