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冰与火online》内测获高赞 玩家体验再刷新高

《冰与火online》内测获高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9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冰与火online》现已进入不删档内测的白热期,老区服玩家们逐渐跨越基础的成长,进入专攻团体、个人PVP阶段,享受征战天下之快感,而不断追加的新区服,也起到了分流新增玩家,减少等级跨度造成的负面影响等作用。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便玩家游戏11月19日消息】《冰与火online》现已进入不删档内测的白热期,老区服玩家们逐渐跨越基础的成长,进入专攻团体、个人PVP阶段,享受征战天下之快感,而不断追加的新区服,也起到了分流新增玩家,减少等级跨度造成的负面影响等作用。随本次内测高涨不减的呼声和奔流入服的人潮,游戏在以玩家为本的运营宗旨驱动下,竭尽全力为手游圈输送这款极具诚意的作品。根据玩家们的反馈来看,本次内测既是对同类型手游市场的一次重磅推动,也创下了玩家体验的新高度。

【PVP与PVE的完美结合】
能够体现RPG类手游最大的特性当属竞技对抗,《冰与火online》不遗余力的将PK、竞技等玩法做到极致。在本次内测中,进一步优化了1V1、2V2等独立空间内的对抗,优先匹配同级别、同一水平战力的玩家进行切磋,加快4人战场的等待时间,增加战场的意外环境,在PVP的难度、趣味性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基础操作决定战斗效率,针对PK时的操控流畅度,也通过改善网络环境接入和屏幕点触灵敏度等细节进行了细节调整。
而决定PVP最终高度的,还是要基于平日里PVE的积累和养成,游戏中各辅佐材料的主要来源,便是对各种怪物BOSS发起挑战的关卡和独立副本。本次不删测,加大了类似肉山大魔王等副本的道具掉落;精进了如血脉、魔纹等游戏特色玩法,一扫之前的茫然不解,使玩法更加一目了然;加强公会玩法与个人的联系,成为日常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一切为了玩家 一切为了游戏】
一款游戏的主宰者不是制作,不是运营,而是玩家,让玩家愉悦身心满意点赞,是游戏获取存在感的重要指标。3D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从一开始的题材选定,设计方向,产品形态,到最终的成型,都遵循了一个简单的原则,那就是一切为了玩家。
根据一项统计发现,RPG/ARPG 类游戏对国人玩家的影响之深,使之成为玩家们寻找新手游的首选分类。触控科技轻松戳中了玩家X点,加上世界名著“冰与火之歌”天生的游戏基因,让《冰与火online》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变的无可挑剔。

日前,《冰与火online》首届铁王座争霸赛刚刚落下帷幕,数万元软妹币的现金奖励也已下发到个人与团队们的手中,全区服玩家都沉浸在战斗胜利的喜悦当中。在接下来的游戏生涯中,我们不知道它还会有多少惊喜带给我们,但是本次不删档内测的诚意我们已深表谢意。
据悉,《冰与火online》在接下来的玩法内容方面会继续更新,全新的PVP玩法也即将亮相,一起期待吧!

关键词:冰与火online,攻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