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冰与火online》新服开启 家族荣耀活动不断

家族荣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27
《冰与火online》新服开启 家族荣耀活动不断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最新探报!北境深处传来异响,异鬼集结巨人发动了猛烈突袭,守夜人军团视死如归用鲜血捍卫荣耀!勇士,加入守望和平的大军吧,《冰与火online》安卓新服再次吹响召唤的号角,“家族荣耀”的重担将由你来扛!十大开服活动紧随其后,钻石,套装,宝石道具材料分分钟拿到你手软!不删档测试持续升温,最顶级的新活动新体验统统在这里!

日前,人气3D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加开新服——“家族荣耀”,力求还原最初的梦想,为全球玩家开启新一轮的冰火之路,挖掘强大的战斗体验,感受新鲜的人人竞技。本次新服的开启将伴随十大福利活动而至,可千万不要错过喲!


【一、在线就送,赶快来领,永不过期】
《冰与火online》的诚意招牌基础福利,每日分段在线时长即满即送,钻石,强化石,金币,多多益善,装再多都不超重!

【二、耐住七日,炫酷时装、套装随意取】
“缤纷活动”套装+时装强力组合独一份,鼎力助推勇士们的成长!除金币、钻石、体力丹、魔晶等必备耗材,连续登陆2天可领暴龙套!满7日不间断登陆就可领取炫酷时装!属性控与外观控的完美结合,一路高歌满级无压力!

【三、祝福满级勇士,等级奖励绝不吝啬给予】
作为最直观的战力表现,等级的阶段性达成少不了各种奖励和犒赏!强化石、血精、星尘、血脉、精炼…数十种道具一应俱全,并且在通往高等级的路上,还有神石、祝福石等稀有道具馈赠,亲爱的勇士,速速爬满最高级吧!锻造炎龙套、圣堂套指日可待!



【四、战力!还是战力!高强战力助长庇佑翅膀】
《冰与火online》特色之一庇佑翅膀,根据阶层的不同,可为主角增加攻击、防御、生命等关键属性,一副高阶的翅膀几千数值属性,媲美半套战衣!新服“家族荣耀”将根据战力的阶段性达成奖励魔晶,用以庇佑翅膀的升级。

【五、神装收集,战力延续的最佳保障】
收集当前等级的神装套装,除获得专属称号,提升相应战力之外,还将获得下一等级套装宝箱,开启你的名牌套装之路!

六、战力排行,决战本服玩家自己的“铁王座争霸赛”
为了激励大家争做最强勇士,受全服玩家敬仰,新服开启后5日内,战力榜前20名玩家将会分别获得百万金币、高级宝石、精炼石等高阶玩法的材料道具,后台数据自动统计并发放奖励,全程无人工添加,尽管放手一搏!


【七、尊享VIP超低价回馈,一折≈白送】
新服老规,最优最惠,所有软妹币消费的礼包低至一折!VIP尊享礼包不限时永享一折!让你玩的起也买的起!

【八、成长基金,最开心便是看到你赚了】
游戏引入简单的基金投资玩法,VIP3以上玩家消费888钻投资成长基金,可分别在20、30、40、45、50等五个等级,获取总计4500钻的厚额回报!5倍返还,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

【九、随心首冲,用心赠礼,翅膀时装快来尝鲜】
新服开启后,玩家任意一笔首充就能获得大量魔晶,用以升级翅膀,同时,还将获得尝鲜特色时装的权利!活动送礼就要这么任性!

【十、周累计满充额度大奖,诸神红色套让你成神】
土豪级玩法,彰显财力大威的时刻到了!每周内累计充值6k+,可获赠50级红色诸神套装宝箱,从此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成就你想要的未来!


更多刺激新鲜的玩法、福利,请在第一时间闯进安卓新服“家族荣耀”来体验吧!

关键词:家族荣耀,冰与火onlin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