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冰与火online》首届铁王座争霸赛落下帷幕

《冰与火online》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冰与火online》首届全平台“铁王座争霸赛”已于17日晚零点前顺利闭幕,截止到目前,获奖公会和个人玩家已根据战力榜单,陆续收到官方奖励的数万元礼金,以及各种炫酷道具大礼包。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冰与火online》首届全平台“铁王座争霸赛”已于17日晚零点前顺利闭幕,截止到目前,获奖公会和个人玩家已根据战力榜单,陆续收到官方奖励的数万元礼金,以及各种炫酷道具大礼包。幸运的勇士们,万万不要因桂冠戴顶而放松警惕,作为全网全服超强的战力明星,守护这片日落国度是你的责任!危难伺机而动,继续踏上你的征程吧!

首届铁王座争霸赛落幕 数万元奖金归入玩家囊中
作为本次不删档内测中规模最宏大、奖池额度最高、个人奖金力度最大的首届铁王座争霸赛,开赛之前就已备受关注。因为这块肥肉太大,许多家族、团队都在觊觎它的香嫩,在测前就已整装待发,当不删档内测开服的一刹那,便如饿虎扑食般的涌入服务器,展开了首届铁王座争霸赛的厮杀与对决。

首届“铁王座争霸赛”是以代表巅峰荣耀的铁王座为象征,发动全平台服务器玩家畅玩游戏,通过阶段性的综合战力比拼角逐排名,获取大赛奖金。本次赛事没有胜负之分,宗旨即是令玩家们充分的深入游戏,享受战斗的快感,顺便拿点儿福利皆大欢喜。
为期两周的赛程结束后,玩家们满载而归,除了收获荣耀与欢心,更多的,是对本次游戏不删档内测游戏内容的肯定与赞赏。

重构归纳游戏玩法  全新ARPG动作手游体验
想要达成更高的战力,势必要对游戏的每一处结构、玩法都有所了解。根据《冰与火online》英雄人物的培养法则,即通过战斗,对各种玩法深入尝试和挖掘,获取材料,提升属性,从而将战力进行本质上的提高。在铁王座争霸赛的压力和奖金诱惑力的双重驱使下,玩家们精细的深入到每一处玩法当中,发现不删档内测所启用的新版本,对大部分的玩法细节都有新的改良。

比如对最基本的战斗体验进行了优化,点触控制更加灵敏,加深手指操作的舒适度;启用VIP可用的全自动托管模式,灵活释放,智能打怪;切磋、战场、副本等组队模式进入“开房”新时代,简洁直观的沟通模式,颠覆手游RPG的互动体验;进一步将特色玩法精分归纳,如血脉、魔纹、公会科技、宝石的镶嵌合成与转化,做到真正的一目了然,降低游戏的学习成本,让所有玩家都能零门槛体验所有的内容。
没有赶上首届铁王座争霸赛的同学莫要心塞,内测盛典持续开放中,缤纷大礼一直送不停,豪华礼包、培养计划、超值福利、宝箱兑换…每天上线都会给你惊喜,就让我们顺着不删测的进程,期待下一次万元现金机会的到来吧!

关键词:冰与火online,闭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