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养个女儿作二胎《美少女梦工厂》安卓版即将上线!

《美少女梦工厂》安卓版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二次元女儿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现已上架App Store,精心打造的安卓版本将于近日推出,预下载今日火热开启!
美少女梦工厂
美少女梦工厂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虽然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但在二胎之前不如先养个女儿过把瘾吧!二次元女儿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现已上架App Store,精心打造的安卓版本将于近日推出,预下载今日火热开启!《美少女梦工厂》是电脑游戏史上第一部模拟养成游戏,三百种不同结局、自由搭配的美少女装扮、百种养成玩法、更有超萌精灵伴随一路成长,快快加入吧!

【近百种养成玩法 上课兼职随心所欲】

女儿可谓家中至宝,如何培养肯定牵动着每一个父母的心,选择怎样的培养方式可是完全由你决定!既可以为女儿安排满满的课程,培养文化修养;也可安排参加兼职,赚取零花钱进行旅游休假……各位家长可要多多用心哟!

【近三百种不同结局 独创结局收藏册】

呆萌萝莉还是冷艳女神?不同的养成方式当然会影响女儿的成长路线!《美少女梦工厂》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女儿养成结局。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中选择都会影响女儿的成长路线,决定女儿最终的成长。除此之外,游戏还贴心设置了“结局收藏册”系统,每个结局会以卡片形式保留,每一次养成都是一段回忆。

【自由换装搭配 美少女任你装扮】

最吸引玩家的恐怕还是游戏中缤纷丰富的服装和饰品搭配。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给女儿搭配服饰,既可以选择“春之鸣”黄色迷你露肩连衣裙,也可穿上“夏之绿”爽朗运动套装等四季美衣,风格多样、靓丽迷人!

《美少女梦工厂》安卓版将于近日登录各大安卓应用市场,预下载现已开启!纯正的养成玩法、精致细腻的画面、丰富的成长路线……想要了解更多女儿养成故事、乐趣不断的女儿成长经历,不如加入游戏亲自体验吧!


关键词:美少女梦工厂,安卓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