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正版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今日开启

《美少女梦工厂》今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拓维游戏重磅推出的美少女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今日上架App Store!
美少女梦工厂
美少女梦工厂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拓维游戏重磅推出的美少女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今日上架App Store!享受甜蜜入心的养成玩法、惊喜连连的游戏系统、绚丽3D动作画面,更有近300种丰富的养成结局神秘等待。重温经典,找回遗失的美好,快快加入这款鼻祖级美少女养成类手游吧!

【三百种结局自由选】

近300种精彩职业结局不断刷新你的想象,多重职业随心尽情体验!玩家精心培养的女儿究竟将成为大魔法师、夜之女王、武士教练还是黑暗界老大、暴富的情人,甚至是结婚骗子,全在你的掌中神秘演化!玩家还可以把长大的美少女以卡牌的形式集合在一起组成家族。更有12星神浪漫守护、精灵萌宠陪伴成长……好玩得停不下来!

【千奇百怪换装搭配】

最吸引玩家的恐怕还是游戏中千奇百怪的服装和饰品搭配。《美少女梦工厂中》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给女儿搭配服饰,既可以选择“春之鸣”黄色迷你露肩连衣裙,也可穿上“夏之绿”爽朗运动套装等四季美衣,风格多样、靓丽迷人!不同的服装饰品搭配,还会使得女儿的能力值产生不同的提升。

【上课兼职随心所欲】

想怎么养就怎么养,《美少女梦工厂》中女儿的养成方式亦是丰富多样。想要给女儿完美的教育,可以给她安排满满的课程,完成课程之后,女儿的智慧、信仰心、魔力抗性等相关分数都会有所增加。另外,还可安排兼职活动来为女儿赚取家用或者零花钱,教堂、美容院、农场……都是美少女兼职的场所!

【精灵一路相随陪伴成长】

成长路上怎么能少了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小精灵陪伴呢?在《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中,八大系列精灵陪伴女儿左右,万能系精灵能使女儿的教育费大打折扣,战士评价、魔法评价、厨艺等值也会相应增加;而社交系精灵蝶仙将帮助女儿提升口才、艺术和礼仪等能力值;更有魔法系精灵小仙女,可帮助女儿增加魔法技术、抗魔力和智慧等,成就未来魔法师!

《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今日上架App Store,安卓版本也将于近期上线。玩家化身爸比妈咪与萌萌女儿展开欢乐养成之旅。上课读书、打工兼职、武士修行、惊喜邂逅……百变玩法带来无限乐趣,让你尽享次元梦想之旅。快快加入《美少女梦工厂》为女儿书写成长故事吧!


关键词:美少女梦工厂,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