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陪我长大吧《美少女梦工厂》精灵系统全揭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5
【便玩家游戏1月4日消息】这个暖冬玩什么?超经典模拟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绝对会是你正确的选择。
美少女梦工厂
美少女梦工厂

【便玩家游戏1月4日消息】这个暖冬玩什么?超经典模拟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绝对会是你正确的选择。跟随美少女进入最美次元世界,享受甜蜜入心的养成玩法、惊喜连连的游戏系统、绚丽3D动作画面,更有多到想不到的丰富养成结局等你来创造。手游版追加全新精灵系统,让小精灵从此终结她的孤单!八大系可爱小精灵贴身伴随少女成长!更能提高女儿的体力、魅力等基础能力值!召唤精灵,现在开始!

【精灵之蛋 孵化暖心陪伴】

在《美少女梦工厂》手机版中,玩家在初次领养女儿的同时,可以发现一颗精灵之蛋也随女儿降临了。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多种道具都可以提升精灵之蛋的经验值,促进小精灵快快地孵化。在第一个女儿18岁成年、拥有了自己的职业结局后,根据精灵之蛋的五个不同等级,第一只强化小精灵宣告诞生!它将陪伴玩家的第二个女儿展开新的成长故事。

【八大系列精灵 成长一路相随】

女儿从十岁成长到十八岁,会因为她们不同的经历不同、迥异的性格,造就近300种挑战想象极限的丰富职业结局。作为与小女儿共同成长的小精灵,也会依据女儿的职业分成包含万能系、战士系、魔法系、社交系、艺术系、暗黑系、特殊系和家务系在内的八个系列,相伴相随,见证每一位少女的成熟!

八大系列精灵中,每一个系列的小精灵有一星至四星不同的等级。万能系精灵会随着精灵等级的升高,美少女的教育费折扣逐步加大,战士评价、魔法评价、厨艺等值也会相应增加。社交系精灵蝶仙将帮助少女提升口才、艺术和礼仪等能力值,成就气质满分社交名媛!

艺术系精灵舞仙能为少女带来惊喜的额外收益,提升女儿的智慧和感受性,助力艺术女神的养成!魔法系精灵小仙女拥有可爱小翅膀,与独具风格的暗黑系精灵牛魔和特殊系小妖精有着相似的技能,帮助少女增加魔法技术、抗魔力和智慧等,成就未来魔法师!

如果希望女儿成为飒爽女战神,选择战士系的小精灵史莱姆绝对没错!它能够帮助美少女显著减少疲劳度,精神满满地提升战斗技术、攻击力和防御力等能力值。被称为人形天使的家务系精灵温柔可爱,有了它的陪伴,女儿的厨艺、保洁能力、品格等都会飞快进步,说不定乖巧的女儿就能成为未来贤惠的教堂服务人或保姆!

超经典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震撼归来,保留原有精髓的同时,还带来了重大的突破和创新。游戏采用3D精美游戏画质,每一个女儿都更加逼真可爱;超越原作的300多种结局,各类事件随机播放,轻松领略超凡的养成乐趣;上千套最时尚奢华的服饰任君搭配,女儿们时刻焕发动人之美;新增近百只具备超强技能的萌宠精灵,陪伴你一路成长,精彩尽在《美少女梦工厂》。


关键词:美少女梦工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