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飞冲天《大英雄》上榜秘诀全揭秘

《大英雄》上榜秘诀全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由国内知名回合制游戏公司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首创“英雄技”系统的《大英雄》ios正版已经上线!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由国内知名回合制游戏公司深圳淘乐网络倾力打造、首创“英雄技”系统的《大英雄》ios正版已经上线!冲锋三国的战场,容不得你有丝毫的犹豫,当遇到大神级的对手,无奈战力不如人,只能瞬间被对手秒成渣。《大英雄》战力排行榜上榜全剖析,带你走进大神幕后的世界!




与日渐进 战力先锋
想要尽快登上排行榜,加入大神的队伍之中,最重要的是拉近与大神之间的差距——提升等级。主角等级提升时不仅可以增加主角属性,提高主角的技能等级上限,也是其他武将等级提升的前提。战役关卡是获得经验最直接的方式,除此之外,每日的日常任务也是必做功课。而更心急的玩家就要抓住一切机会,补充体力。每天12点至14点、18点至20点、21点至24点赠送的体力,能为你接下来的战役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别忘了给你的武将们补充经验丹,提升等级。


  


突破新生  进阶升星
战力的提升,不能少了主角和武将的进阶与升星。通过在战役中刷装备和装备材料给主角和武将进阶,可以增加属性,武将进阶还能解锁特性技能。不要小看通关战役的三星,能够让主角升星的“主公将魂”就是从三星通关的战役宝箱中获取的;武将升星的将魂可从集市或战役关卡中得到。



招兵夺马 制胜之巅
除了主角和武将的提升,装备的属性的提升亦是不可忽略的。通过精炼装备,可以激发装备额外的属性,为你在战场上大展拳脚奠定了基础。兵书战马更能为装备属性提升带来巨大的帮助。
除了上述提到的条件之外,主角和武将之间的缘分,也对战力提升起非常大的作用。战力提升,攻占排行榜,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上榜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