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攻心为上《大英雄》百变定位策略为王

《大英雄》百变定位策略为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0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当今这个浮躁的社会里,颜值已然成为衡量一切的首要标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想要突出重围,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靠的还是智力实力。
大英雄
大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当今这个浮躁的社会里,颜值已然成为衡量一切的首要标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想要突出重围,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靠的还是智力实力。 由淘乐网络首创“英雄技策略卡牌手游”《大英雄》,在兼顾当今高水准视觉要求的同时,扩展主公英雄的定位,力求百变,为玩家带来一款真正烧脑的策略手游。10月20日,IOS正版即将来临!

 

灵活百变 随心而换

卡牌类手游发展至今,在英雄主角的定位上,仍然非常单一。而《大英雄》,扩展到了数十种之多。已经厌倦了传统卡牌手游,《大英雄》百变的定位将给你带来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挣脱单一的束缚后,定位切换更值得推敲!

 

战局前瞻 极限发挥
《大英雄》拥有的花样定位,需要玩家花更多的时间在战前的切换上,这样才能让英雄武将在战场上发挥最大的作用。战斗前针对对手综合实力的观察及分析,而后才能对自身队伍进行精挑细选,从容应战。

 


深化策略 多维度挑战
常言道:兵在精不在多。在讲究策略制胜的《大英雄》中,不同的队伍组合下,发挥的是截然不同的战斗威力。玩家可根据现有的武将,充分利用其特点,灵活组合成不同的阵容去应对,挖掘出更多元、更刺激的战斗冒险!
烧脑多元的定位,更具深度的战斗策略,10月20日,《大英雄》IOS正版来袭。来玩,就是大英雄!

关键词:大英雄,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