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军师救我》韩国登榜 国产策略卡牌游戏海外称雄

《军师救我》韩国登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由青瓷数码与微美互动联合研发,泰奇互动代理发行的3D对战策略手游《军师救我》在韩国三大安卓游戏榜单上斩获佳绩。
军师救我
军师救我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由青瓷数码与微美互动联合研发,泰奇互动代理发行的3D对战策略手游军师救我》在韩国三大安卓游戏榜单上斩获佳绩。其中在TStore免费榜单之中,《军师救我》荣膺榜首。另外《军师救我》在NStore中更是拿下了双料前十的好成绩,畅销榜第九、免费榜第六的成绩足以展现游戏在韩国玩家心目中的好评程度,后续成绩值得期待。同时,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韩国区新游人气榜单中,《军师救我》取得了第二的成绩,真是可喜可贺。


随着近年来广大游戏厂商对海外市场的逐渐重视,纷纷拿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来出击海外市场,希望借由海外市场的扩张来在这竞争愈发激烈的游戏业内分一杯羹。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厦门青瓷数码的手机游戏《军师救我》能在海外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跟其坚持走精品游戏路线研发方向是紧密相连的,这与泰奇互动在海外的发行能力也是密不可分的。

《军师救我》是厦门青瓷数码和微美互动于2015年联合推出的策略卡牌手机游戏,还原经典三国武将设定,优秀3D画面制造出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完善的游戏内经营系统将游戏的可玩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其丰富多变的策略玩法又被广大的游戏玩家所津津乐道,锦囊妙计、排兵布阵、兵种相克,无一不考验着玩家们的智谋决断!

凭借着优秀的游戏设定,让带有浓重中国传统文化背景的三国故事展现在了韩国玩家面前,令他们通过手机游戏就能够感受到千年之前那个大气磅礴的战火年代,也算是通过游戏这一第九艺术将中国的文化传递到了邻邦韩国。《军师救我》令韩国玩家赞叹不已,迅速在韩国手游之中刮起了一股3D策略卡牌的旋风!

除了《军师救我》,在2015年年末,厦门青瓷数码还将推出多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少年龙骑士》、《史莱姆大作战》、《放了那只猪》、《无尽大冒险》等等佳作将一一亮相,带给广大游戏玩家一场新的感官体验!


关键词:军师救我,韩国,登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