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Victory!《超神对决》首次封测即将完美结束

Victory!《超神对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5
【便玩家游戏9月25日消息】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超神对决》首次封测今日完美收官!
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

【便玩家游戏9月25日消息】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超神对决》首次封测今日完美收官!本次测试从9月16日开始,期间各位玩家踊跃参 加,服务器天天爆满,激情战斗时时爆发,全新的游戏模式和角色选择让游戏节奏更快,让英雄选择更具个性,玩的就是心跳!

【指间微操 秀出精彩】
最痛快的MOBA手游,最自由的技能操作,3D新时代ARPG手游大作《超神对决》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实现了操作的“自动化”,带来与电脑端鼠标操作相同的完美体验。自动模式与手动模式相结合的技能使用,让战斗更有效率,让操作更无懈可击!

【热血开战 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采用多IP英雄大乱斗模式,经典各路英雄铿锵上阵,演绎不一样的经典对决!实时角斗场PVP,最多可选8个英雄登场实时战斗,配合着狂拽酷炫的特效和炫彩华丽的技能,带来的是痛快的视觉体验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测 试期内,大大小小的战斗都在《超神对决》的英雄世界中爆发,而这一切都将在今天画上句号。但是这并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请在尽情的享受 激战之后的安宁的同时研究出属于自己的本命英雄和个性战术,在新的战斗号角吹起的时候一战超神!期待下一次的测试更加精彩,《超神对决》,战斗出自己的超 神时刻!

关于《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 SRPG实时对战手游,游戏完美承袭了PC端DOTA和LOL的玩法,采用了匹配式的实时联网对战模式,使用了欧式的画面风格,Q版的人物形象,最大化精 度的模型和粒子特效,精心淬炼出一款团战竞技的史诗级传奇游戏!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点击屏幕,自由移动, 英雄想去哪就去哪;拖拽技能,自由施放,MOBA玩家慧眼识英雄。风骚走位秀全场,残血补兵抢人头!炫酷的技能效果,史无前例的指尖操作,给你最佳的游戏 体验,《超神对决》,等的就是你!
  

关键词:超神对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