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社会 《超神对决》公会系统介绍

《超神对决》公会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公会是个好地方,不仅能让自己在游戏中不再感到孤单,还有很多福利可以领取。
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公会是个好地方,不仅能让自己在游戏中不再感到孤单,还有很多福利可以领取。在手游《超神对决》中,玩家可以组建或者加入公会,这样就不用怕在角斗场被欺负了。赶快加入公会一起组队开黑刷BOSS吧!

 

【公会聊天室,小伙伴们水起来】
  在这里可以与公会内的朋友谈天说地,还可以一起约boss!实时角斗场开黑,会有竞技场大手子常常出没,赶快来借位吧。

【我是有组织的人】
  加入公会后,就算是有组织的人了,可以领取一定的俸禄奖励。等级越高的公会,俸禄越高,速速和小伙伴们一起提高公会等级吧!另外如果队长在“BOSS来袭”玩法中取得排名靠前的名次,就可以获得超多的公会声望,能快速提高公会的等级。
【职位分工,“官官相护”】
  公会分为会长、长老、成员3个职位,干得好就可以升职加薪,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不管记得不要得罪会长大大哦,会长的权限可是很大的。
【公会如何管理】
  公会的会长和长老负责公会的管理工作,在提升整个公会凝聚力的同时,自身也会获得很多好处。所以在会长忙不过来的时候,记得多升几个长老来帮忙。另外多多在世界频道宣传,人多力量大,公会升级也就越快,对成员的帮助也就越高。
【公会创建指南】
  创建公会时,会长需要花费1000钻石,可以设定自己喜欢的公会名称和公会徽标,越拉风的名字越能吸引大手子来公会哦,就比如下面的公会。

关于《超神对决》
《超 神对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 SRPG实时对战手游,游戏完美承袭了PC端DOTA和LOL的玩法,采用了匹配式的实时联网对战模式,使用了欧式的画面风格,Q版的人物形象,最大化精 度的模型和粒子特效,精心淬炼出一款团战竞技的史诗级传奇游戏!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点击屏幕,自由移动, 英雄想去哪就去哪;拖拽技能,自由施放,MOBA玩家慧眼识英雄。风骚走位秀全场,残血补兵抢人头!炫酷的技能效果,史无前例的指尖操作,给你最佳的游戏 体验,《超神对决》,等的就是你!
官网群联系方式:485497714
官方论坛联系方式:百度超神对决吧


关键词:超神对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