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超神对决》世界boss一起刷

《超神对决》世界boss一起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2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世界boss是《超神对决》中的游戏活动副本,是整个游戏同一服务器玩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小伙伴们快快集合起来,用你们的合作意识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击退boss,获得无上荣耀的奖励吧!
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世界boss是《超神对决》中的游戏活动副本,是整个游戏同一服务器玩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小伙伴们快快集合起来,用你们的合作意识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击退boss,获得无上荣耀的奖励吧!

当团队等级达到38级的时候,便可以解锁世界boss。在世界boss中不消耗体力,所以你可以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跟boss死磕,用无穷的血条来填补boss无底洞般的胃口,然后就能获得大量的钻石、金币、经验药水以及公会声望的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多。
世界boss同时是公会声望的巨大来源哦!在屏幕下方的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点击开始挑战来进入世界boss的战斗。

世界boss中,可以看到boss当前级别的血量剩余,当世界boss每被击空一条血,boss的奖励等级会相应提高一阶,活动时间内,你的英雄对世界boss造成的总伤害决定你的排名高低,前3名的小伙伴可以让所有玩家共同膜拜!
点击调整队形按钮,便可以开始设置和boss进行战斗的英雄。
设置好跟boss战斗的上场英雄后,再点击按钮保存阵容。
保存阵容后,你还可以购买buff道具,让你在世界boss的战斗中更加强大!
玩家仅可在进入战斗前购买增益效果,战斗中玩家无法购买增益道具,而且增益道具仅对玩家自身英雄有效,对其他玩家英雄无效,增益道具只对购买后的下次战 斗有效,更换房间增益效果消失。玩家可持有多个同种增益道具,单次战斗中同种增益效果只生效一次且只消耗一个对应道具。

在世界boss的战斗中,玩家英雄死亡后自动轮换下一位英雄,在这里你仍然可以进行自动战斗,但英雄会由于躲不掉boss大技能而被秒杀,所以建议手动进行战斗。如果在战斗中中途退出,正在战斗的己方所有英雄将会阵亡,进入死亡冷却。
当你的英雄全部阵亡后,你的英雄会在一定的时间自动复活,当然土豪们可以任性的选择用钻石立即复活来进行战斗。
战斗结束后,可以通过点击等级奖励宝箱来查看你当前排名可以获得的奖励,奖励会在活动结束10分钟后通过邮箱发放。

关于《超神对决》
《超神对决》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3D SRPG实时对战手游,游戏完美承袭了PC端DOTA和LOL的玩法,采用了匹配式的实时联网对战模式,使用了欧式的画面风格,Q版的人物形象,最大化精 度的模型和粒子特效,精心淬炼出一款团战竞技的史诗级传奇游戏!即时对战,一发超神!MOBA竞技,一手掌控!战斗革命,一触即发!点击屏幕,自由移动, 英雄想去哪就去哪;拖拽技能,自由施放,MOBA玩家慧眼识英雄。风骚走位秀全场,残血补兵抢人头!炫酷的技能效果,史无前例的指尖操作,给你最佳的游戏 体验,《超神对决》,等的就是你!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