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中国人的DNF!《神墓OL》横版动作奠基之作来袭

《神墓OL》横版动作奠基之作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说到DNF这款游戏,只要是玩网游的人都知道它。08年,DNF横空出世,让一批酷爱PK格斗的中国玩家燃起了热血。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说到DNF这款游戏,只要是玩网游的人都知道它。08年,DNF横空出世,让一批酷爱PK格斗的中国玩家燃起了热血。作为横版格斗网游的先驱,DNF融合了街机、单机中才能出现的格斗场面和技能招式,玩家通过精妙的操作、灵敏的反映以及对技能组合的理解,突破技巧束缚打出连续技战胜对手。DNF要称自己是第二个“领先全球十年技术的格斗游戏”,就没有敢称是第一的。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大端游时代逐渐衰落,手游如雨后春笋般纷纷露出,尤其是格斗类的手游,更是博得众多街机爱好者的喜爱。但也因此市面上玩法相似、画风相同,就连剧情几乎如出一辙的格斗手游比比皆是,为了打破格斗手游“大同”定律,《神墓OL》独创推陈出新,融合动作、街机、推图等创新特色,凭借超真实的打击感,加上庞大玄幻故事背景,打造一款属于中国人自己的DNF!

近两年,很多知名武侠玄幻小说IP被纷纷改编成手游,那些我们年轻时追过的小说都纷纷被搬到了手机屏幕里,对书迷来说能接受这种“衍生品”是不需要任何考虑时间的,因为喜欢所以想去接触有关它的所有东西,游戏公司抓准了书迷的心理,纷纷打着“还原原著”的幌子做了一些和原著无关的四不像的东西。日式格斗+东方剧情,看起来要多可笑有多可笑,让书迷们伤透也都恨透了这所谓的“改编”。而《神墓OL》要完全颠覆这一定论,打造独具中国玄幻风格斗手游,所有人物的打斗动作皆根据原著人物进行设定,通过3D Suit动作抓捕系统进行实时抓取,真正还原人体骨骼细微动作变化实现人物技能,利用Smart Route网络优化,对实时连接数据交换进行支持,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能与真人同步实时战斗,让玩家体会最酣畅淋漓的PK,感受最纯粹的东方格斗。

如果你说《神墓OL》只是一款实时PK格斗类手游,那么你只是说对了一部分,除了实时PK这一特色外,游戏涵盖了闯关、护送、塔防、跑酷、奇遇、限时、乱斗7大经典的特色街机玩法,将电玩上才能呈现的趣味游戏直接搬到你的手机里,玩家置身于《神墓OL》的世界进行前所未有的挑战,亦或是在空中御剑飞行收集铜币,或是在限时时间内斩杀妖魔夺取宝藏,再或是在擂台之上决战生死,而所有内容皆根据原著内容进行改编,当你最喜爱的小说人物邀你一起去战斗,是不是让你倍感热血沸腾呢?

上古实时格斗奠基之作《神墓OL》重新定义格斗手游,主打实时PK概念,无论是和DNF还是同类横版手游相比,《神墓OL》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创新之作。做属于中国人的DNF!想要感受激烈的对抗和灵动的操作?想要体验前所未有的PK快感?别犹豫,来《神墓OL》吧!


关键词:神墓OL,横版,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