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 《神墓OL》攻破环任务奖励多

《神墓OL》攻破环任务奖励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追寻天道的过程是艰苦的,即便如此我们也要讲究劳逸结合,这样才能让漫长的修行之路上时刻感受到新奇与刺激。在《神墓OL》里,小伙伴们最喜爱的便是环任务了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追寻天道的过程是艰苦的,即便如此我们也要讲究劳逸结合,这样才能让漫长的修行之路上时刻感受到新奇与刺激。在《神墓OL》里,小伙伴们最喜爱的便是环任务了!每一次接到任务后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如果你喜欢冒险,又不想错过一系列丰富的福利,那就不要再等了,踩上小火轮奔跑起来吧!

环任务是神马?顾名思义,环任务就是将一系列小任务串连成的任务,每一个小任务称为1环,每完成1环任务都可以得到对应的奖励。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42级时便可参与环任务的挑战,每个玩家每日只能接受一轮10次环任务,如果想要增加额外任务,需要玩家将VIP等级提升至VIP10才能接取。环任务的类型为通关副本,系统会为玩家随机匹配最优的任务,每个人的任务都大不相同哦!对于角色升级进入瓶颈期的玩家来说,环任务是最合适的选择,不仅可以提升角色等级,环任务会产出大量经验,不仅如此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铜币和经验奖励。

在进入环任务面板后,你会看到左侧上方显示环任务完成的进度,每完成一环会得到一定数量的铜币和经验奖励,连续完成5次环任务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以抽到扫荡符、奥义灰烬、玄铁这些常见且稀有的材料。除此之外,玩家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极为稀有的“神之泪”,目前该物品只能通过环任务获得。花费玄石也可以提升环任务的星级,星级越高环任务的奖励越丰厚!

《神墓OL》环任务丰厚的奖励让人垂涎三尺,在完成环任务后不仅在经验上有大大加成,如果人品爆发还会获得非常优厚的材料,在修炼中又可以剩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神墓OL,手游,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