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斗破封神》即将新版更新 全面打响跨服混战

《斗破封神》即将新版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0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又添新玩法,保证你爽翻一夏!在即将更新的新版中,《斗破封神》首次推出跨服竞技场玩法,让所有玩家都能突破服务器限制,同场竞技,斗出第一战神,制霸整个《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7月20日消息】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又添新玩法,保证你爽翻一夏!在即将更新的新版中,《斗破封神》首次推出跨服竞技场玩法,让所有玩家都能突破服务器限制,同场竞技,斗出第一战神,制霸整个《斗破封神》!

【比赛规则】

跨服竞技场是专为喜欢挑战PK的玩家准备,且以战队为单位。比赛要求,参赛玩家等级需达到45级,且当前处于无战队状态。符合以上条件的玩家,可在跨服竞技场界面创建或申请加入战队。每个队伍报名2~4人,出战人数为1~3人。比赛报名需由战队队长来完成。

《斗破封神》的跨服赛为季赛模式,周一到周日为一个赛季。报名时间为赛季开启中间任意时间,下赛季需要重新报名。匹配时间:每天22:30-23:30

【胜负判定】

跨服赛每场比赛时长为5分钟,优先达到20击杀的一方获胜。或者在比赛时间结束时,击杀数量高的一方获胜。若比赛时间结束时,双方击杀数量相同,则双方都判负。若比赛结束前有一方全部成员均离开(退出副本,掉线)副本,判定该队为负。

【晋升规则】

刚创建的战队初始都处于青铜阶位第1分段(青铜1段),可通过跨服竞技场战斗胜利获得竞点提升阶或段。若战斗失败则会扣除相应竞点,当竞点低于0时,当前段位会下降(阶位不降)。

【比赛奖励】

参与跨服竞技,无论胜负,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斗币奖励,斗币可在斗币商店兑换道具。战队首次提升阶位时,可以获得对应的晋阶礼包奖励。赛季结束时,会根据战队当前所处的段位发放奖励。

除常规比赛奖励外,《斗破封神》还将为跨服赛的佼佼者们准备独一无二的称号。只要玩家达到对应阶位,便可获得对应称号。如最强王者,将授予“王者灵尊”称号,达到钻石阶位,将授予“钻石圣灵”称号。跨服赛的称号均为带属性的时效性称号,有效时间7天

除此之外,最强王者还将拥有特定时效性时装,让拥有者瞬间就成为瞩目的焦点,受到所有人的顶礼膜拜!

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斗破封神》新版即将更新,跨服竞技大赛也将上线,你准备好挑战群雄,成为《斗破封神》的最强王者了吗?赶紧打开官网,下载游戏,为大战提前做准备吧!


关键词:斗破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