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强推荐《斗破封神》菜鸟变大神速成法曝光

《斗破封神》速成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你想成为说一不二的江湖大哥吗?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大神速成秘籍强势曝光,助你轻松跻身江湖高手行列!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你想成为说一不二的江湖大哥吗?你想成为统帅全国的圣主吗?你想制霸《斗破封神》吗?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让人信服,想让人敬仰,就要有一等一的实力。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成为游戏大神狂虐菜鸟呢?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大神速成秘籍强势曝光,助你轻松跻身江湖高手行列!

在《斗破封神》游戏前期,高等级会有一定压制性。所以想成为高玩、大神,首先就要快速升级,先人一步确定领先位置。其次就是要有钱,玩家要在游戏一开始就树立起不放过每一分钱的思想,尽量多攒钱,为后续强化装备等做准备。因此《斗破封神》大神速成秘籍,将分为升级和赚钱两大部分。

【快速升级秘籍】

快速升级之任务

在游戏前期尤其是30级以前,经验产出最多的地方无疑就是主线、支线任务。《斗破封神》的任务做起来并不枯燥,首先任务种类丰富,并不局限于打怪,其次游戏拥有独特的电影式剧情,让玩家在观赏过程中就能轻松完成任务,拿到海量经验,快速升级。

快速升级之护送师妹

护送师妹是30级后,一个稳定经验来源,而且也是银两获得的重要途径。每日玩家都可进行2次护送,32级时开启。护送的小师妹有品质一说,为了奖励,建议玩家不要吝惜护花令,大胆刷新到最高品质。然后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可在每天的19:00-20:00双倍奖励时间进行护送,让收益最大。

快速升级之敌营夺旗

和护送师妹一样,敌营夺旗也是有特殊的双倍奖励时间,那就是每天的20:00-21:00。敌营夺旗会在玩家38级时开启,每日可进行两次。参与方式虽然简单,但却很刺激。玩家接到任务后,需要悄无声息地潜入别国领地,盗取对方旗帜。需要注意的是,夺旗后对方的卫士会进入暴怒状态,此时不要与其正面交锋,直接逃跑就好,避免不必要的伤亡。还有一点要记得,抢夺的旗帜也是有品质的,玩家可以用刷旗令提升旗帜品质,从而获得海量经验。

【快速赚钱秘籍】

快速赚钱之黑市

黑市,无疑是获取银两、壕金最好的地方。在黑市里,玩家可出售各种道具来换取银两。消耗品、稀有道具都是黑市中比较畅销的东西,玩家可通过低买高卖来赚钱。如果玩家能将黑市和挖宝很好结合起来,收益会更多,更轻松。

快速赚钱之挖宝

挖宝是《斗破封神》中一个神奇的玩法,不仅有趣,还有大把银子可以赚。当玩家获得藏宝图后,就能按图索骥找到宝藏。这些宝藏可能是银两、壕金,也可能是道具。玩家手里的藏宝图品质越高,挖到的东西价值越高。银两、壕金不用说,如果是挖到了不错的道具,而自己又不用,玩家就可拿到黑市去卖,从而获得不菲收益。

快速赚钱之庄园

《斗破封神》给每位玩家都准备了私人庄园,供大家种植道具,产出银两、经验。目前,玩家可在庄园里种植龙涎草、金银花、试炼果。其中金银花被收割后,会产出银子。若想让收入最大化,玩家可种植精品金银花,它的成熟时间较短,仅需1.5小时就能收获50000两银子。如果玩家种子充足,成为富翁不过转瞬!

怎么样,大神速成秘籍记住了吗?即使秘籍在手,也要去实践才有用。现在就打开官网下载《斗破封神》手游,开始修炼,一步步成为江湖大哥,制霸全服吧!

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