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ARPG手游《斗破封神》炼炉系统大揭秘!

《斗破封神》炼炉系统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各位大侠在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之时,难免会受伤,这个时候就需要各种药丸来疗伤。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各位大侠在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之时,难免会受伤,这个时候就需要各种药丸来疗伤。不过像“大力丸”这等神药,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获得的。由此可见,掌握一些炼丹技艺,还是很有必要的。正因如此,《斗破封神》炼炉系统诞生了。

和传统意义上的炼炉不同,《斗破封神》的炼炉系统不仅能炼制角色服用的灵丹妙药,还能炼制宠物进阶丹、强化石,甚至是挖宝所用的高级藏宝图。只要各位大侠掌握好法门,珍贵道具即可信手炼来。

【合成】

炼炉的第一个功能便是“合成”。合成,顾名思义,就是一定量的物品融合成另一种物品。合成物品根据种类不同,可大致分为:坐骑宠物、图纸合成、杂物合成、锻造强化、活动道具。点开每个大类,玩家就能看到可合成的道具列表。目前,《斗破封神》的合成模式,大致可分为两种。

第一:低级道具合成高级道具。如5粒进阶丹可合成1粒中级进阶丹。3张普通藏宝图可合成1张中级藏宝图。

第二:材料碎片合成。如2张碧霄神兵·残页合成碧霄神兵制作书。20个宠物蛋精髓合成1个魔侯·吕布。

合成除了需要提供指定的道具外,还要花费一定银子。根据合成道具种类、品质不同,花费的银子也将不同。不过与合成出的高品质道具的价值相比,这一点点银子的付出,还是物超所值的。

【分解】

分解是《斗破封神》炼炉系统中的另一个功能。“分解”不难理解,就是将道具进行拆分后获得新道具。与合成一样,分解道具也分几个大类,分别为:锻造强化、坐骑宠物、杂物分解。分解道具时,每种道具必然会分解出一个固定道具。如果玩家幸运的话,还有可能获得随机道具奖励呦~

在《斗破封神》中很多珍贵道具并不容易获得,但普通道具确极易得到。只要各位大侠有耐心去收集这些普通无华的凡品,积少成多,终究有一日可合成出你想要的珍贵道具。如果有一天能将炼炉里的所有道具都一一合成出来,岂不很有成就感!

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斗破封神》已经登陆iOS、安卓双平台,打开App store、各大安卓市场,搜索“斗破封神”,即可下载体验炼炉之神奇,亲手炼制珍贵道具!

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