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7月15日公测《贪食英雄》开启冒险新纪元

《贪食英雄》7月15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这个夏天是一场冒险和奇遇,还是一场怀旧和追忆?尽在7月15日公测的《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炎炎夏日,玩什么游戏最合适?当然不能太激烈,以免肝火过旺,也不能太无聊,没点激情,不如来一场不一样的冒险之旅吧!动作冒险ARPG手游《贪食英雄》7月15即将公测,经典魔兽风格和手游始祖贪食蛇强强联合,给你这个夏天最带劲的体验。

Q版造型的人物画风,高度人性化还原的魔兽人物,更是重现了一场场经典的战役。游戏主要以闯关为主线,玩家率领魔兽英雄们组成的“贪吃蛇”阵,与好友互助,攻克关卡中的敌人,挑战指尖操作极限。重力、滑动、点击三种操控方式,彰显玩家独特个性,让你挑选到最好最合适你的操作方式,获得身心的顶级休闲愉悦。         

百位英雄分为远程、近战、辅助、治疗、肉盾五个类型,全方位征战。不仅如此,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特色玩法供玩家酷夏消暑:神秘“刀塔”关卡重重,乐趣“抢夺”风险与机遇并存……这些玩法各有特色,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奖励丰厚,宝物多的闪瞎眼!          

儿时的贪食蛇,青春期的魔兽世界,在一起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这个夏天是一场冒险和奇遇,还是一场怀旧和追忆?尽在7月15日公测的《贪食英雄》!


关键词:贪食英雄,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