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风“贪食蛇”《贪食英雄》特色玩法首曝

《贪食英雄》特色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2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过去10年,有两款游戏风靡中国,一款是“贪食蛇”,但凡用过诺基亚手机的人,一定玩过贪食蛇这款经典小游戏。
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2日消息】过去10年,有两款游戏风靡中国,一款是“贪食蛇”,但凡用过诺基亚手机的人,一定玩过贪食蛇这款经典小游戏。从最早的黑白屏、直板、到后来的彩屏、滑盖,不管诺基亚的手机是什么型号,翻开游戏必有贪食蛇这个游戏;另一款就是“魔兽世界”,网游已经兴起,而魔兽因为宏大精彩的世界观和极尽完善的玩法系统受到众多游戏爱好者的追捧。10年后的今天,《贪食英雄》把西方魔兽题材和贪食蛇玩法合二为一,强强打造这个夏天最趣味的策略冒险手游!        

【不一样的“刀塔”】

你以为刀塔是DOTA吗?那你就上当啦,刀塔其实是一座玩家检验自我能力的宝塔。玩家到达25级后就开会开启“刀塔”副本,里面盘踞着凶猛无比的巨型怪物,一不留神就会全军覆灭。而相对应的,里面也有各种稀有道具,就看你能爬到多少层了!   

   

【“夺宝”要奇兵】

游戏里就要有恩怨情仇才够味,到达10级后,会开启“夺宝”系统。顾名思义,“夺宝”就是和其它玩家PK,把自己需要的装备,从其他玩家那里抢夺过来。只有胜利的人才能获得“坐骑”和“符文碎片”。   

【“比武场”分高低】

高手都是寂寞的,如果没人来挑战自己那每天也是蛮无趣的,而未成名的也需要一个平台来挑战高手,不然每天那么辛苦升级是干嘛?所以“比武场”每天都很火爆,登上排行榜的,被打下去的,人来人往。      

这个夏天轻松过,指尖点点蛇形前进,魔兽风格酷炫竞技。经典与经典结合,怀旧与科技碰撞,造就策略冒险手游《贪食英雄》,火辣玩法,速度约起!


关键词:贪食英雄,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