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贪食英雄》制霸天梯 激战停不下来

《贪食英雄》制霸天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4
每个人都是主角!制霸天梯!杜绝混分!上海宣合游戏2015魔幻手游《贪食英雄》已经展开了排位激战,想知道你的阵容有多强吗?想体会位次上升的乐趣吗?想享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feeling吗?快!拿起手机,出来正面刚!
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每个人都是主角!制霸天梯!杜绝混分!上海宣合游戏2015魔幻手游《贪食英雄》已经展开了排位激战,想知道你的阵容有多强吗?想体会位次上升的乐趣吗?想享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feeling吗?快!拿起手机,出来正面刚!

【科学机制  绝妙玩法】

 系统会根据每一个玩家的英雄等级,英雄数量,装备品质,以及阵容分配来计算出战斗力,玩家初次进入天梯系统时,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战斗力排列出名次,玩家可以看到和自己名次相近的其他玩家以及在天梯前10名的优秀玩家,所以您可以挑战比您排名高的玩家来提高您自己的名次。


【轻松的上分体验】

在天梯对战中,重点是玩家对英雄的理解与排兵布阵,根据对手的阵容选择最佳的英雄参战,当然,对战过程中会展示每一个细节,就算您遗憾落败,您也可以根据您在对战中发现的弱点和对手的信息来改进增强自己的实力。


【丰盛的游戏奖励】

系统会在每天20;00给高名次的玩家发放荣誉点,荣誉点可以兑换极品道具和装备,让您在激烈刺激的一天结束后收货胜利的果实,但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哦,不要累坏了身体,您的快乐体验是我们的最大动力。

 现在就关注《贪食英雄》官方公众微信号,不可思议的冒险征程,我们一齐分享!


关键词:贪食英雄 手游 激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