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RPG《勇者逗饿龙 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全新RPG《勇者逗饿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7月1日,人人游戏旗下的欢乐冒险手游《勇者逗饿龙》正式登录App Store一周,自游戏上线以来,玩家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万人服务器几度爆满。
勇者逗饿龙
勇者逗饿龙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7月1日,人人游戏旗下的欢乐冒险手游勇者逗饿龙》正式登录App Store一周,自游戏上线以来,玩家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万人服务器几度爆满。

时至今日,《勇者逗饿龙》携App Store与安卓各大平台的骄人成绩,为翘首以盼的玩家们送上了一场全新的冒险盛宴。

在过去的一周里,《勇者逗饿龙》服务器“神启航线”天天爆满,游戏中弹幕横飞,晚高峰时期,玩家们不得不暂时关掉弹幕,才得以看清自己的英雄。《勇者逗饿龙》带来的全新玩法和新鲜的游戏体验,让玩家们欲罢不能。万人爆服的同时,也诞生了不少让人惊叹不已的高级玩家。

真勇者!携著名英雄组团来战!

《勇者逗饿龙》是一款创新类的移动端游戏,可以将它定义为休闲策略角色扮演类,从目前移动端市场上来看,暂时还没有相同类型的游戏。简单来说,它简化了其他游戏中常见的例如关卡,副本,任务等主要成长方式,只保留了精髓部分。希望用户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角色养成与组合搭配这些策略性较强的系统,以及一些供用户探索未知的玩法上。

这款游戏中角色数量大大超越了传统卡牌游戏甚至是三国题材的策略游戏,并且还在持续增加中。角色题材除了原创角色,还包含大量知名动漫电影电视,历史神话,时事热点等;甚至还加入了知名玩家和游戏开发人员形象为设计原型的角色;正因为有如此数量级的角色,再加上能同时上场25个角色参与战斗的情况下,产生了无数种组合搭配。真正做到绝对没有完全相同的阵容组合出现;

最赚钱!亿元玩家回馈,玩游戏就送“钱”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勇者逗饿龙》上线以来的支持与热爱,人人游戏联合人人理财准备了总额超过亿元的资金,共同建立“玩家回馈计划”。通过该计划,所有玩家完成游戏任务后,除了正常的游戏奖励外还将会获得人民币现金奖励。

《勇者逗饿龙》的玩家将免费获得价值2000元的人人理财产品,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将获得理财产品的现金收益。这种轻松游戏,快乐赚钱的游戏模式,使得玩家不再单一消费,更多的从游戏中收获快乐。

百人乱战,酷炫大招,精彩冒险等你来战

经典角色,酷炫技能,华丽连招,精彩冒险,全新欢乐体验不容错过!

奏响征战序曲,全新冒险马上启程!《勇者逗饿龙》让玩家在超爽的游戏体验中实现自己儿时的勇者之梦。热爱冒险的你,还不快来投身这最欢乐的大乱斗? 

《勇者逗饿龙》邀你一起快乐闯关,开启你的勇者之旅!


关键词:勇者逗饿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