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出最强《勇者逗饿龙》阵容解析

《勇者逗饿龙》阵容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勇者逗饿龙》作为一款冒险大乱斗手游,在手游界算得上是异军突起,其另类逗B的风格,让玩家眼前一亮。
勇者逗饿龙
勇者逗饿龙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勇者逗饿龙》作为一款冒险大乱斗手游,在手游界算得上是异军突起,其另类逗B的风格,让玩家眼前一亮。

真勇者,大乱斗!《勇者逗饿龙》向经典致敬,高度还原“勇者”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战斗体验!炫酷无双的战斗技能,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上百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战阵组合!

最人气!关二爷,貂蝉成抢手英雄

《勇者逗饿龙》的玩家在选择英雄伙伴时,都会看重输出能力,关羽和貂蝉自然成为首选,一个输出可观,一个先手有保障。但大家可别忘了,在以后的副本中,肉盾和奶妈也是相当重要的角色呢,前期可以重点提升攻击,但防御和回复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勇者逗饿龙》中有着超过300位的英雄伙伴,英雄之间还有着独特组合技能,合理的利用英雄组合,将成为你制胜的法宝,

想在竞技场获得更好的成绩,就不得不对战术阵容要求严苛了,只有搭配出战力不菲的阵容才能够傲视群雄。

推荐英雄:亚瑟戴恩、貂蝉、日向雏田、真·兰斯洛特,哈桑萨巴赫,大天使米色尔,持镰执行者。以先攻为条件的英雄搭配,利用超高先手以及不俗的攻击,再加上暴击英雄的后续输出。可以说面对敌人任何阵容都游刃有余,而其余的英雄可以选择防御高一些的,自身生存能力不低,攻击也很可观,抗住对方一波攻击,基本上节奏就掌握住了。

百人乱战,酷炫大招,精彩冒险等你来战

经典角色,酷炫技能,华丽连招,精彩冒险,全新欢乐体验不容错过!

奏响征战序曲,全新冒险马上启程!《勇者逗饿龙》让玩家在超爽的游戏体验中实现自己儿时的勇者之梦。热爱冒险的你,还不快来投身这最欢乐的大乱斗? 

《勇者逗饿龙》邀你一起快乐闯关,开启你的勇者之旅!


关键词:勇者逗饿龙,人人游戏,勇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