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盘点《勇者逗饿龙》中的那些奇葩

勇者逗饿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1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勇者逗饿龙》作为一款冒险大乱斗手游,在手游界算得上是异军突起,其另类逗B的风格,让玩家眼前一亮。
勇者逗饿龙
勇者逗饿龙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勇者逗饿龙》作为一款冒险大乱斗手游,在手游界算得上是异军突起,其另类逗B的风格,让玩家眼前一亮。

《勇者逗饿龙》不仅仅在画风上采用了经典元素,而且在角色选择和技能描述中添加了当下最时尚最逗B的人物和话题,英雄人物采用了可爱的大头娃娃体型,通过服装,头型等设计来突出每个知名角色的特点。

游戏中战斗场景异常火爆,多达25 VS 25的混战场面,让你眼花缭乱却又能清晰的辨识每一位英雄,这些英雄们各具特色,有些乱入的角色简直让人脑洞大开。今天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勇者逗饿龙》中,那些让玩家大声惊呼:“这货谁啊?怎么是他?”的奇葩英雄。

【穿越加乱入,这货来的好没道理】

请各位玩家评评理,这货穿着一身盔甲就直接Biu的一声穿越过来了,还冲到了一线,你说你不好好的演电影,跑过来凑什么热闹,这货简直就是闲的没事干了。

【托尼大哥都来了,我不来不合适】

果然,这连大脑都长满肌肉的家伙也跟着穿越过来了,我觉得既然他也来了,后面的几个人也不远了吧。大块头,请你慢一点,不要踩到花花草草啊。


【悟空,不等等为师吗】

大师兄即将出场,作为敏捷速攻型英雄的代表,相信大师兄登场后,在《勇者逗饿龙》里的表现会非常强力,更加期待后面二师兄,沙师弟,还有白龙马的出现。


【大哥你谁啊?】

还是熟悉的野中分发型,略带忧郁的眼神,微胖的身材,手里的火神炮让这位大哥具备了施瓦辛格的神韵,对,你猜的没错,自己知道就行了,千万别喊出来。


真勇者,大乱斗!《勇者逗饿龙》向经典致敬,高度还原“勇者”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战斗体验!炫酷无双的战斗技能,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上百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战阵组合!


关键词:勇者逗饿龙,人人游戏,勇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