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盘点《龙枪觉醒》社交系统

盘点《龙枪觉醒》社交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游久游戏代理发行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将于7月2日首发公测。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游久游戏代理发行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将于7月2日首发公测。作为巨人网络大师级团队研发的新一代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拥有大量革新玩法。其中极具交互性的社交系统就在之前几次测试中赢得玩家们的广泛好评。千人同战、开放性经济系统等等都让玩家们感受到2015焦点动作手游的神奇魅力!除了打到你满地找牙,有挑战的《龙枪觉醒》还能让玩家们回忆起端游时代的经典玩法!

传承巨人经典 千人国战暴虐到爽

《龙枪觉醒》是由巨人网络顶尖研发团队所开发的2D横版格斗手游,整个研发团队中有多人都曾经是《征途》系列游戏的核心开发人员。也正因为这样!《龙枪觉醒》在动作手游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巨人端游的经典设定。其中,千人团战的国战类玩法就颠覆了动作手游的格斗极限,在指尖感受到多人PVP的快感。玩家们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选择加入“暗夜帝国”或者“钢铁联盟”,随后可在中立区展开激战、PK时不同阵营间可执行刺探与暗杀,日常任务中也有敌对阵营的攻防战。在公共地图更是最高可容纳千人同时开战,史无前例的超级国战在《龙枪觉醒》中开战,将暴虐和激情发挥到极致!

装备自由交易 首创开放性经济系统

突破手游玩法极限,《龙枪觉醒》还首创了开放性经济系统。这个MMORPG中的经典设定,让手游也可能实现装备全自由交换。《龙枪觉醒》推出实时拍卖的概念,在城中设立拍卖行,实现非绑定类道具的全流通。玩家们可以通过寄售,求购等方式,一方面出售多余装备、材料、宝箱钥匙等,一方面又可以入手想要的装备。借助开放性经济系统,《龙枪觉醒》同步打通玩家的经济命脉,实现财务上的高度自由,所有的道具定价将全部由市场决定!一夜暴富不是梦,《龙枪觉醒》在游戏里就能赚钱。

玩出挑战,玩出不一样,《龙枪觉醒》7月2日首发公测,一起来体验千人团战吧。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关键词:龙枪觉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