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兑现渠道政策 公测火爆获多方支持

《龙枪觉醒》兑现渠道政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游久游戏年度大作《龙枪觉醒》7月2日正式公测。延续此前几次小规模测试的良好表现,首发公测火爆超过预期。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游久游戏年度大作《龙枪觉醒》7月2日正式公测。延续此前几次小规模测试的良好表现,首发公测火爆超过预期。2015年翘楚动作手游已经初见雏形!良好的公测表现,除了依赖于《龙枪觉醒》优秀的产品品质,游久在早前提出的“9:1”渠道分成也成为重要推力。在渠道眼中,《龙枪觉醒》不仅游戏本身值得推荐,而游久方面兑现分成承诺更是让人喜上眉梢!

产品五星好评  赢得多方支持

作为一款由巨人网络开发的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拥有大厂出品的优秀血脉。因此整款游戏无论从PSV的画面表现还是掌机级的动作连贯性,都让玩家们热血澎湃。其实《龙枪觉醒》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不仅要打的好,还要打的漂亮。因此不断追加的连击数不仅在视觉上造成快感,更带来心灵上的满足感。开测数天,伴随着好评如潮,《龙枪觉醒》也赢得了多方好评。其中包括许多渠道及业内人士。

兑现渠道政策 游久说到做到

在《龙枪觉醒》公测前,9:1的渠道政策让它被卷进话题漩涡。有人不信游久敢这么做,也有人觉得游久做了就死定了。信心来自产品,不畏反面舆论,游久游戏依旧高调的执行了这项政策!对渠道来说,如此逆天的分成比例代表着收益,也代表着来自一款产品的魄力和勇气。游久敢这么做,是因为《龙枪觉醒》值得这么做!事实也是如此。让渠道无法忽视的《龙枪觉醒》在“爸爸”的力挺下,傲然走出亮眼走势。据悉,在安卓多个渠道都有出色表现,各项数值节节攀升。

一起开战  好产品人人爱

渠道爱龙枪,是真爱,玩家爱,也同样是真爱。在游戏里,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开通阵营功能,正式进入《龙枪觉醒》千人团战的现场!为了感受千人团战的震撼和刺激,不少玩家正在路上。当然也已经有玩家们进入这个中立区为了自己的阵营而战。《龙枪觉醒》诚意送上动作手游的最高潮,将PVP做到像端游那样劲爆!好产品人人爱,不是说说的。正因为各项产品特性都表现出色,《龙枪觉醒》才在短时间内赢得各路支持。

庆祝公测,《龙枪觉醒》连环上线7大活动。海量金币、稀有装备、宝石,超级鸡腿等一一送上。新的战斗已经开始,谁敢来《龙枪觉醒》里杀一场?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关键词:龙枪觉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