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挑战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首发公测火爆

《龙枪觉醒》首发公测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3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2015,有挑战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昨日正式首发公测,登陆iOS同时联合国内各大安卓渠道,震撼开启首发公测。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便玩家游戏7月3日消息】承载着数以万计动作游戏爱好者的梦想。2015,有挑战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昨日正式首发公测,登陆iOS同时联合国内各大安卓渠道,震撼开启首发公测。公测首日玩家疯狂涌入,服务器全线飘红。逆天“分文不取”创新政策,在玩家以及行业的瞩目中正式启动。90%流水全返渠道,10%流水做公益的逆天政策已被兑现。

《龙枪觉醒》首发公测IOS火爆

开服后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精心准备的多组服务器就全线飘红人声鼎沸。直至今日,《龙枪觉醒》的火爆程度丝毫不减,人气依然在持续上升。7月2日首发公测彻底引爆玩家的热情,引领新一轮动作手游热潮席卷而来!

 

《龙枪觉醒》卓越品质 各大渠道倾情推荐

《龙枪觉醒》由巨人网络精心打造,经过游久游戏不断游戏品质提升精心打磨,未面世前就已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被LINE、Webzen签约的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游戏的初始乐趣,加上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的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龙枪觉醒》力求打造最极致体验,不向传统妥协,充满挑战的特色玩法。以街机爽快为基准,强调畅快的打击感和连击效果;在玩法上,突破传统的无脑技能流过关思路,独创极致连击技巧的格斗闯关,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攻击思路设定出招的顺序且技能在屏幕上分布明确,使误操作影响战绩的几率大大降低。该作还首创横版千人的国战玩法。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阵营,至此可以进入中立PK区和敌对势力进行搏斗,最高支持千人同场作战。各具亮点的招式技能让你尽享快感,战斗一触即发!

超人气《龙枪觉醒》双平台公测火爆

坐拥如此卓越的游戏品质作为保障,《龙枪觉醒》早在精英测试时,便掀起了一阵狂潮。凭借留存65%惊人成绩以及签约LINE、Webzen,《龙枪觉醒》的表现让各大安卓渠道为之侧目!此次首发公测,自然得到了众多安卓渠道以及安卓玩家的一致拥护。各渠道纷纷倾力支持,又在90%流水返渠道的政策,渠道纷纷拿出了核心资源来助推《龙枪觉醒》的首发公测。7月2日游戏开启首发公测,下载人数迅速飙升。

面对目前玩家火爆的热情,《龙枪觉醒》除了急增多组新服之外,项目组更随时候命,即时根据玩家注册、登陆情况增开新服,力求在保证每个服务器热闹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分流人口压力,以便让玩家畅爽体验《龙枪觉醒》,一路碾压制霸。同时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龙枪觉醒》项目组特推重磅豪礼倾情呈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拿不到!

作为有挑战的国民级动作手游,此次《龙枪觉醒》开启首发公测,后续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龙枪觉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