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当菜鸟《斗破封神》快速升级秘籍强势曝光

《斗破封神》快速升级秘籍强势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快速升级秘籍强势曝光,帮你轻松得经验,分分钟跃升江湖一流高手行列,将江湖肖小踩于脚下!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快速升级秘籍强势曝光,帮你轻松得经验,分分钟跃升江湖一流高手行列,将江湖肖小踩于脚下!如何才能快速升级,脱离新手行列,成为令人羡慕的高玩呢?下面这份秘籍就能帮你轻松实现!

【1-30级:主线为王,支线辅助】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游戏前期主线、支线任务给的经验奖励是最多的,也是最容易拿到的。而且《斗破封神》为玩家提供了电影式的剧情,玩家可以一边做任务一边享受江湖众生的爱恨情仇,轻轻松松就把经验拿到手!

【30级后:多方位升级策略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主线任务已经不能很好满足大家升级所需了,这时候就要另辟蹊径,好好关注下陆续开放的各种玩法、活动。如果玩家能坚持每天将这些玩法、活动都横扫一遍,经验将如涛涛江水滚滚而来!

一、悬赏任务

难易度:☆☆☆

升级速度:☆☆☆☆

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便可点开屏幕右方的快捷按钮打开任务界面,选择悬赏任务,然后就可根据自身实力接取任务。接取任务后,只要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就能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每天10次,不容错过。如果玩家恰好凑齐“江湖悬赏”几个字,还能获得额外丰厚奖励呦~

二、血战任务

难易度:☆☆☆

升级速度:☆☆☆☆

当玩家等级达到25级以后,即可前往本阵营主城的NPC虚极处领取任务。任务内容很简单,就是杀怪,不过怪物数量可能稍微有点多。不过不要紧,找好地方,开启自动战斗,喝杯茶的功夫就能搞定了。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海量经验!

三、护送师妹

难易度:☆☆

升级速度:☆☆☆☆

当玩家等级达到32级后,令人期待许久的护送师妹就可开启了。玩家可前往NPC大长老处领取任务,每日可护送2次。被护送的小师妹们也是有品质区分的,玩家可以用护花令来刷新品质,以此获得更多奖励。当刷新到满意品质后,就可点击护送师妹按钮开始护送,小师妹会自动前往目的地。不过小师妹在路上,可能会遇到玩家打劫,你需要第一时间冲过去保护。当然玩家也可去打劫别人家的小师妹,抢点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每天的19:00-20:00是双倍奖励时间,在此期间内接受任务,获得的奖励翻倍哦。

四、烈火焚城

难易度:☆☆

升级速度:☆☆☆☆

烈火焚城是限时活动,每天12:00-24:00开启,玩家等级达到36级后,就可前往NPC无名处接取任务,每日可接取3次。任务内容其实很简单,就是到别的国家去放火焚烧城市建筑。被烧的建筑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奖励越丰厚。和护送师妹一样,玩家也可以通过消耗道具去刷新建筑品质。

五、敌营夺旗

难易度:☆☆

升级速度:☆☆☆☆☆

重磅推出敌营夺其,这里的经验产出可是很诱人的,而且玩法也很有乐趣。当玩家等级达到38级后可到NPC甄龙处接取任务,每日最多可接2次。玩家只要潜入别国领地,盗取人家旗帜。当你深入敌营抵达目的地后,可使用刷旗令,刷新旗帜品质,得到满意品质后,回到甄龙那里交了任务,就能获得海量经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夺旗后,对方卫士将进入暴走状态,会对你穷追不舍痛下杀手。这时候你只有两条路走,要不战,要不跑。不过相比战斗,还是逃跑比较节省时间。除以之外,还有一点要注意,每天20:00-21:00是双倍时间,此时奖励翻倍呦~

怎么样,《斗破封神》快速升级秘籍你学会了吗?俗话说,实践出真理。秘籍在手,还需亲自体验。现在就打开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店,搜索“斗破封神”,下载游戏,按秘籍修炼,快速升级,成为制霸全服的第一人吧!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升级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