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骑宠比萌《斗破封神》双萌伙伴玩法深度解析

《斗破封神》双萌伙伴玩法深度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如果给你一个次机会,你愿意拥有与动物沟通的能力吗?《斗破封神》坐骑、萌宠玩法!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如果给你一个次机会,你愿意拥有与动物沟通的能力吗?《斗破封神》坐骑、萌宠玩法,让所有豪侠都能拥有驾驭动物,甚至是神兽的能力,让双萌骑宠成为你行走江湖的伙伴,一起行侠仗义,一起打怪升级,一起制霸全服!

【宠物也能萌萌哒 幻化异类萌宠】

在《斗破封神》中,宠物可作为辅助角色出战,协助玩家战斗,同时还能让玩家享受养成乐趣。通过【砸蛋】玩家可获得形态各异,品质不同的萌宠。也许同类宠物初始属性可能相同,但经过玩家精心培育,每只宠物都将深深烙印上玩家个人印记,变得与众不同。

宠物除了形态不同,类型、品质也是多种多样的。按攻击属性可分为内功攻击、外功攻击,这将决定宠物攻击时使用哪种攻击属性。按类型又可分为体质型、攻击型,体质型宠物血量高,而攻击型宠物则攻击属性高。除此之外,宠物还有品质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色、蓝色、紫色。宠物品质越高,战斗力越强。当然宠物品质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宠物每进化满4阶,再进化就能提升至下一品质,属性自然也随之变强。

宠物之所以能帮助玩家一起战斗,这与宠物拥有可持续培养的潜力有关。玩家可以通过宠物吞噬、进化、培养、兽灵镶嵌来提升宠物战斗力,宠物甚至还能学习技能,更好的辅助玩家战斗。如果玩家本身就是偏重近战物理攻击,大可以选择一个拥有远程法术技能的宠物,来辅助自己。

除此之外,《斗破封神》中的宠物还拥有独特的幻化能力,能令萌宠大变身,变吕布,变诸葛亮,甚至连暖男大白也可以变呦。虽然《斗破封神》萌宠变身能力堪比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但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吞噬宠物次数达到对应次数,即可自动激活该宠物的外形,同时还能获得对应属性加成。

【行走江湖不怕慢 神兽一秒变坐骑】

《斗破封神》拥有庞大的地图系统,NPC更是散落在世界各个角落,往往为了完成一个任务,玩家需要翻山越岭行走许久。这个时候,你是不是非常渴望有个代步工具?《斗破封神》坐骑系统应运而生,让玩家可释放双腿,飞奔起来!

坐骑除了能让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还能提升玩家各方面属性。而且玩家还可通过培养,来持续提升坐骑的气血、外攻、内攻、外防、内防、速度等6个属性。培养不仅能提升坐骑属性,还能令坐骑升星升阶。坐骑每满10星将升级到下一阶,每一阶对应一个外形,当对应外形被激活时,坐骑就可进行幻化,彻彻底底改变坐骑形态。

《斗破封神》的坐骑不仅外表甚是拉风,上下坐骑动作也十分特殊。玩家只需由下向上滑动屏幕位上坐骑。反之由上向下滑动屏幕,即可下坐骑。试想前一秒人物还在奔跑,后一秒就跃上坐骑,那份潇洒与洒脱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赶紧打开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店,下载《斗破封神》领取你的专属萌宠和坐骑,亲身感受双萌骑宠走天下的畅快自由吧!

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