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触在民间《梅露可物语》玩家作品赏

《梅露可物语》玩家作品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0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大触在民间《梅露可物语》玩家作品赏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听说,每个大角虫都是坠入凡间的瓶装美少女(好啦,还有美男纸,不过这到底是什么设定)。乐元素正统日系RPG萌系风手游梅露可物语》的萌萌瓶装美少女——梅露可邀请了遥远的另一个次元里的许多大角虫来一场说办就办的玩家作品赏!玩家作品常有而大角虫不常有,因此小伙伴们快跟着梅露可酱来围观一场视觉盛宴吧(说起来还有点小害羞),同时也别忘了二次元游戏中的春节复刻哦!

【第一赏:撞破次元墙的萌娘!】

瓶装萌妹宣布玩家作品赏现在开始,《梅露可物语》萌萌的日系画风一定会吸引很多很多的大角虫才对的呢(有自信的美少女最可爱)!首先出场的是玩家可爱小喵自己完成的手办——五星女弓手天涯游者柯内莉亚。整体来看,服装、发型都十分还原(没见过的小伙伴快去游戏里一睹芳容啦),发饰也做的十分精细,裙摆的褶皱、飘逸的长发、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真像从游戏中走出来的一样呢!

【第二赏:采蘑菇的小软妹!】

第二个出场的是选送自《梅露可物语》贴吧id为oOAyuOo的作品——花冠弓手珂琪,翠绿色的头发配上分的、白的小花做成的花环显得无比青春活力,飘逸的裙摆(请忽视重力)、漂亮的大翅膀和粉嫩的小纱裙等等各种细节都十分还原呢(梅露可酱表示各种羡慕嫉妒呢,但是瓶装美少女还是爱着米娜桑哦),如此精致的手办真的是让人越看越喜欢呢!

【第三赏:真想一口吃掉他!】

最后出场的是选送自《梅露可物语》玩家kelisita的作品——温厚的骑士里昂(是不是叫里昂的都这么温柔可爱呢),当一个绿毛弓箭手裹上一身羊皮坐在元宵上卖萌(真是犯规啊!),你们是不是很想一口吃掉他!虽然并不是游戏中里昂的服饰,但是弓箭上的小铃铛此次挂在胸前似乎更合适呢(走起路来叮铃叮铃得一定回头率爆表),这么可爱的手办真是让小伙伴们大开眼界了呢!

除了上面这几个之外,还有一些精美参展作品大家也不要错过哦! 

没想到《梅露可物语》的玩家中隐藏着这么多的大角虫!小伙伴们对这一场视觉盛宴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梅露可物语》官网论坛不仅有精美玩家作品不定期还有大角虫评选活动,其他坠入凡间的大角虫快上传你们的作品参加咯!另外,别忘了游戏中的春节复刻在等你哦,快快去领压(大)岁(礼)钱(包)吧!关注官博君和微信娘哦!


关键词:梅露可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