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露可物语》新萝莉化身枪盾守护者

《梅露可物语》枪盾守护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4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瓶装少女带来新队友,萝莉脸御姐心反差萌什么的超级有爱啊!乐元素正统日式萌系风RPG手游《梅露可物语》新妹登场,虽然号称贯枪盾守护者却是个萌妹子哦!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瓶装少女带来新队友,萝莉脸御姐心反差萌什么的超级有爱啊!乐元素正统日式萌系风RPG手游梅露可物语》新妹登场,虽然号称贯枪盾守护者却是个萌妹子哦!所以这是梅露可酱送上的儿童节迟到的礼物吗?另外,瓶装娘偷偷告诉大家:主线剧情更新啦!以及,徽章交换所也更新了新同伴,一口气萌萌三连发,现在就去游戏中体验吧!

【新萝莉化身贯枪盾守护者】

《梅露可物语》这次送上的是五星新同伴——贯枪盾守护者罗丹茵,左右手分别持盾牌与枪械的萌少女分明是萝莉脸御姐心好嘛,五星角色满满的全是诱惑啊。除此之外,依然是既有新人笑,也有老友乐哦,这次可爱的瓶装少女又一次施魔法让新同伴和旧同伴双双登场哦!另外,瓶装少女会在活动追加新同伴共9名加入骑士契约书,想知道到底是谁快去游戏中一饱眼福吧!

【主线徽章二连更,跟上节奏嗨起来】

《梅露可物语》萌萌的瓶装娘拿着小喇叭喊话啦:主线剧情更新啦!首先,在主线故事中后追加了两个新场景,并且针对新场景中普通、困难、极难三个难易度治愈魔宠后能获得的SP量以及关卡中不同武器种类效果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哦(这些改变只为梅露可酱喜爱的你们哦)。同时,徽章交换所更新了两位新同伴哦,还没有兑换的小伙伴抓紧哦,想想萌萌的少女们孤单的在交换所等着你,是不是立刻又热情决定飞奔去营救她们回家了呢?!

不知不觉梅露可酱已经陪伴大家这么久了,话说少女的生日也快到了呢,到时候将会有一大波福利袭来哦,小伙伴们提前准备好哦,快去关注《梅露可物语》官网和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哦!


关键词:梅露可物语,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