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触类拔萃《梅露可物语》玩家作品搬运

《梅露可物语》玩家作品搬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 乐元素日系手游《梅露可物语》的瓶装娘虽然装在瓶子里也不例外啊!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 乐元素日系手游梅露可物语》的瓶装娘虽然装在瓶子里也不例外啊!刚刚过完周岁生日的瓶装少女梅露可还沉浸在收到小伙伴们各种生日礼物的幸福中呢!虽然梅露可早就知道一起冒险的小伙伴们其实个个都深藏不漏,但还是被大角虫们吓到了,真真是“触”类拔萃呢!撒,快和瓶装美少女一起欣赏这些“只应天上有,难得几回观”的生日贺礼吧!

【触类拔萃第一弹】

第一眼目光就落在瓶装美少女身上挪不开了呢,果然大家都是巴掌脸,嗯,梅露可还是拇指脸呢(喂,是优君的手太大了吧)!萌萌的图图竟然趴在优君的脑袋上,长不高了怎么破!在大触的笔下每个角色都更加可爱了呢,果然是触类拔萃好嘛,瓶装少女可是很喜欢的哟(被美少女翻牌的感觉怎么样),民那会继续一起冒险的对吧!

【触类拔萃第二弹】

当瓶装少女看到这张图时其实内心是激动的(已经是大同世界了吗)!这铺面而来的咖喱味是怎么回事,非洲人和欧洲人已经友好相处了吗(所以说瓶装少女魅力无穷啊)!不管是非洲人还是欧洲人都是梅露可的好伙伴哦!

【触类拔萃第三弹】

后面强行入镜的两位是怎么回事呀喂!《梅露可物语》的姑娘们正忙着做周年巧克力大蛋糕呢,不过这么萌的蛋糕小伙伴们舍得下嘴吗!不得不感叹:高手果然在民间!那么快来一起冒险吧,说不定能活捉一只大角虫!

【触类拔萃第四弹】

这么霸气的优君真真是帅气值爆表呢!下方那群萌货是怎么回事,怎么和说好的画风不一样呢!以及瓶装美少女你好歹是美女,颜艺什么的收一收啦!

感谢小伙伴们送给梅露可这么多这么美好的生日贺图,瓶装少女激动得都要飘到天水去了呢,更多精彩的贺图已经按照梅露可的吩咐放到一个隐秘的只有你能看到的地方啦,那就是——《梅露可物语》官方微博和官方论坛,快来围观呀!如果小伙伴们还有好作品一定要继续弘扬触类拔萃的精神,定期还会有周边放送哦!



关键词:梅露可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