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根本停不下《斗破封神》安卓全渠道公测 人气玩法盘点

《斗破封神》安卓全渠道公测 人气玩法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安卓全渠道盛大公测中!在这个充满争斗的世界里,不争不斗不上进。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斗破战苍穹,国战定乾坤!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安卓渠道盛大公测中!在这个充满争斗的世界里,不争不斗不上进。你想彻底释放自我,享受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无穷乐趣吗?《斗破封神》4大人气玩法,让你在“斗”中寻找到真我!

【护送师妹】

《诗经》有云:“窈窕淑女,女子好逑。”江湖之中从来不乏绝色佳人,因此《斗破封神》中的“护送师妹”,就是专为玩家亲近小师妹们准备的。当玩家等级达到32级,就可前往NPC大长老处接取任务。每位玩家每日可进行2次护送。被护送的小师妹分为4种品质,由低到高依次为清纯、性感、倾城、天仙。品质越高,奖励自然越丰厚。玩家可用护花令刷新小师妹品质。

既然是江湖中人,小师妹们也是有闯荡江湖经验的,她们无需你寸步不离地贴身护送,可自行前往目的地。玩家只需在师妹们遇到坏人打劫时,挺身而出即可。这些对小师妹们虎视眈眈的坏人,不是别人,正是普通玩家,因为打劫小师妹可获得大量经验银子。

如果玩家对打劫师妹感兴趣,不妨在每日19:00-20:00护送双倍奖励期间进行。虽然这时候打劫所得不会翻倍,但因为在该时间段进行护送任务的玩家多,打劫成功率比较高。

【世界BOSS】

周一、三、四、六晚上护送完小师妹,玩家不用着急休息,可等候22:00-22:30举行的世界BOSS。世界BOSS不仅是玩家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也是获得壕金抽奖的好机会。只要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高,抽奖机会就越多。由于世界BOSS并不是泛泛之辈,玩家需磨练到35级后才能参加。

目前,世界BOSS共有2个,分别为六指琴魔和火云邪神。这两个BOSS早已成名江湖,实力强劲,贸然挑战定然会失败。战斗前,不妨先来了解下这两个BOSS的技能特点。六指琴魔的【肃杀】技能可造成范围伤害,另一个技能【去尘】则会造成范围眩晕。而火云邪神擅长集体眩晕,同时附带大量伤害。

除了解BOSS技能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世界BOSS活动对参与人数有一定限制。第一关六指琴魔,限制每个帮派只能有50人参加,先到先得。且在第一关内死亡5次或者掉线,都会直接退出副本。而第二关的火云邪神,只有在第一关中伤害排名前15的玩家才有资格去挑战!斗世界BOSS不容易,且斗且珍惜。

【万人国战】

说到《斗破封神》中最让人欲罢不能的玩法,非国战不可。每位玩家从初入《斗破封神》开始,就被烙上不同国家的印记。每周三、六晚20:30-22:00,33级以上玩家都能为国家而战,为荣誉而斗!

国战开始后,三个国家将轮流扮演攻守方。比赛期间,防守方的地图上场上将出现4个BOSS,分别为1个首领、3个头目。击杀头目虽然不影响比赛结果,但却能大大削弱首领能力。比赛结束前,若防守方保住首领性命,则判定防守方胜利,反之则为进攻方获胜。

《斗破封神》的国战绝对不是一群人靠蛮力的拼杀,而是有组织有策略的比赛。比赛前,每个国家都可通过报名、选举的方式,票选出自己的圣主、统领、天师,由他们统一发号施令,调遣整个国家的玩家进行战斗,取得胜利!

【战场血斗】

战场是玩家凭借个人能力为阵营获得胜利的比赛。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即可参与战场。每周一至周五的12:00-13:00开启。玩家进入战场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获得个人功勋和阵营积分,击杀战场BOSS可获得大量积分。活动结束时,积分最高的阵营取得胜利,可获得大量功勋奖励!

释放自我,寻找战斗乐趣,尽在《斗破封神》。《斗破封神》ARPG国战手游已经全面登陆iOS、安卓平台火爆公测中,等你前来一战!

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