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揭秘你不知道的侠客生活《斗破封神》休闲玩法盘点

《斗破封神》休闲玩法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4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江湖大侠们每天除了打打杀杀,儿女情长外,还会做点啥?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回归传统。
斗破封神
斗破封神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江湖大侠们每天除了打打杀杀,儿女情长外,还会做点啥?ARPG国战手游斗破封神》回归传统。在这里,你可以执手闲看落花闯荡江湖,也可居庙堂封侯拜相,甚至还能农耕田园悠然见南山。《斗破封神》休闲玩法大盘点,带你深度体验真实的古代江湖生活!

【科举答题 封侯拜相】

天上麒麟子,人间状元郎。古代学子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金榜题名光宗耀祖。如果你想知道贡院何样,想知道自己穿越古代能否成为学霸,不妨来试试《斗破封神》的科举玩法。不过和传统科举考八股文不同,《斗破封神》的科举内容包罗万象,游戏玩法、天文地理,文学影视、小道八卦应有尽有。能顺利答对10题的玩家,都是全能型学霸。


古有金榜题名入朝为官,今有《斗破封神》答题能送好礼。玩家通过完成科举考试,即可获得大量银子、经验,以及包含各类品质藏宝图礼包,让你钱权两不误!

【庄园农耕 回归田园生活】

庄园可谓是《斗破封神》中最接“地气”的玩法,玩家能亲手种植作物,享受耕种乐趣,而且还可获得不菲奖励。每位玩家都有自己的专属庄园,在庄园中,玩家可种植龙涎草、金银花、试炼果。每种作物收割后得到的道具不同。龙涎草产出庄园经验;金银花产出银子;试炼果产出人物经验。

虽然可种植作物仅有3种,但每种作物可分为普通和高级两类。种植不同品质的相同作物,花费时间均为3小时,但收益却大不同。如果玩家嫌3小时等待太长,可邀请好友来帮你浇水,即可缩短种植时间。

《斗破封神》庄园最让人感觉真实的地方是,游戏内天气和玩家所在地区天气挂钩。如果玩家所在地区恰逢阴天,作物被浇水次数即可增加1;如果下雪作物收获增加5%;如果是雨天则垂钓收成+10%;若是晴天,则无任何额外效果。如此仿真度极高的庄园玩法,你心动了吗?

【地图挖宝 闲看江湖秘闻】

在不少武侠文学、影视中,主角们都会在主角光环下撞见许多奇遇,不是获得绝世武功,就是得到稀世珍宝。既然是ARPG手游,武功自然不可少,至于宝藏,《斗破封神》专门设计了挖宝玩法,能帮助玩家轻松找到散落在江湖各处的秘宝。

想挖宝自然要有藏宝图,玩家通过完成活跃度、日常任务、周常任务、参与副本等方式,即可获得藏宝图。藏宝图根据奖励不同,分为高级、中级、普通三种,等级越高奖励自然越丰厚。

怎么样,是否觉得大侠们的江湖生活甚是多彩,你是否也想体验?《斗破封神》已经全面登陆iOS、安卓双平台。登陆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店,搜索“斗破封神”下载游戏,开始你的江湖之旅吧!

关于《斗破封神》

魔幻与武侠交织出一段凄美的旷世奇缘。为了夺回失去的爱人,神挡弑神,佛挡屠佛!精彩动人的故事,波澜壮阔的场景,可爱萌动的伙伴,血战到底的兄弟,生死相随的恋人,演绎新派武侠魔幻之旅。


关键词:斗破封神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