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征途》手游版MONI玩(模拟玩)

《新征途》手游版MONI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新征途》手游版公测已过一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又一次找回了以往的激情,而这次公测,不仅让我们找回了过往的记忆,《新征途》手游更有许多新的装备以及系统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新征途(杨幂代言)
新征途(杨幂代言)

体验报告

新征途手游版公测已过一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又一次找回了以往的激情,而这次公测,不仅让我们找回了过往的记忆,《新征途》手游更有许多新的装备以及系统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除了我们熟悉的新月瓶等系统之外,这次的手游版和之前的版本相较不仅多了全新的杨幂英雄榜、万人国战系统,而这无疑是《新征途》手游版最吸引人的两点,而万人秦、汉国战更是让玩家热血沸腾。如果在MONI玩(模拟玩)安卓模拟器上玩的话这样的万人国战场面更能显得气势恢宏、场面惊人。

除了新系统之外,《新征途》手游版在画面上相比之前的版本也做了很大的优化,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如果在手机的小屏幕上表现的还不是非常明显的话,那在PC端用MONI玩(模拟玩)进行游戏时这一点就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画面放的多大,画面的表现力始终十分出色。

征途承载着我们很多人的回忆,但《新征途》手游版上线后,我们发现它已不仅仅是我们的回忆,而是一款不断能唤醒我们记忆的新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我们有着更多的可能。不是一味的怀旧,而是不断创新,这就是《新征途》手游版,带给我们一个熟悉的,但也是全新的“征途世界。


关键词:新征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