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MONI玩让你用电脑玩《新征途》手游

《新征途》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新征途》手游版作为经典ARPG网游《征途》的正统移植作品,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启公测。
新征途(杨幂代言)
新征途(杨幂代言)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新征途手游版作为经典ARPG网游《征途》的正统移植作品,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启公测。游戏在去年年底进行不删档测试时就以其宏大的场景、华丽的技能特效,以及丰富的游戏可玩性获得了玩家广泛的好评。

《新征途》手游版的出色表现令人振奋,但随之也带来了一些问题,目前市面上的安卓硬件设备质量参差不齐,很多的设备并不能将《新征途》手游版出色的画面以及渲染力给完整的表现出来,这也就使得玩家的游戏体验打了折扣。

MONI玩作为国内顶尖的PC端安卓模拟器很好的帮助玩家以及游戏厂商解决了这个问题,超高的兼容性几乎能运行市面上所有的安卓手游,在运行类似《新征途》手游版这种大型ARPG时更加能完美的表现出游戏的每一帧画面以及流畅的还原技能特效,使得玩家获得100%甚至是120%的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MONI玩还能使得游戏的可玩性更强,将虚拟按键分区转化为实体按键的设定能让为方便玩家而讲游戏设定成一键操作的游戏也变得有一定的操作性,使得整个游戏的体验又一次的增强,试想在《新征途》手游版这类大型ARPG中加入一定自己的操作战斗,是不是又会增加一份快感。 

自古以来就是名剑配侠客,好马配好鞍,一款好的游戏当然也需要好的设备才能将他想要呈现给玩家的完整的呈现出来,《新征途》手游版在不删档封测时获得了玩家的肯定,而MONI玩模拟器一定会让你在公测时对《新征途》手游版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新征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