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性感无敌!《新征途手游》首批国战美女主播亮相

《新征途手游》首批国战美女主播亮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手游》全新资料片“国战嘉年华”携首批人气美女主播强势出击!
新征途(杨幂代言)
新征途(杨幂代言)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手游》全新资料片“国战嘉年华”携首批人气美女主播强势出击!

斗鱼、战旗、嘟嘟… ….颜值爆棚的各路知名女主播变身霸气指挥,全程开麦直播万人激情国战!让人艳羡的傲娇身材、麻酥骨髓的个性萌音、激情专业的评点指挥、和善亲民的现场互动。首批娇艳美女主播的鼎力加盟,让原本紧张残酷的国战沙场平添了几分轻松和热血,更让万千《新征途手游》玩家体验了一把左拥江山、右抱美人的“帝王福利”!

【性感无敌  首批国战女主播齐亮相】

为平衡游戏男女玩家数量比例、发掘用户底层内心需求、增加玩家间的深度交互,由国民女神杨幂担当代言、掀起全民指尖国战热潮的强交互手游《新征途手游》在全新资料片“国战嘉年华”中,创新推出真人美女官方认证、国战系美女玩家评选、人气女主播变身指挥打国战等一系列以“红颜、美女”为主题的养眼福利活动! 

美女主播之所以备受玩家热捧,除了有个性鲜明的主持风格,还要有让人惊艳的爆棚颜值和媲美魔鬼的婀娜身材。近日,《新征途手游》资料片首次万人国战,十余名分别来自斗鱼、战旗、嘟嘟三大平台的人气美女主播齐齐亮相,直播间内的她们有的身着宽松t恤,化身邻家女孩;有的身着学生制服,变身低幼稚嫩小可爱;有的则身着经典黑白女仆装,在直播间里来了一把真人COS秀!

【天生尤物  性感女主播获玩家热捧】

美女主播化身国战指挥,直播万人激情国战的消息一出,立即吸引无数征途男性玩家眼球。资料片尚未开启,玩家就已经在Q群、论坛、贴吧中展开热烈讨论。女主播一定要肤白貌美、声音一定要性感萌嗲、身材一定要火辣撩人,最重要的是,作为全程开麦直播的国战指挥们,美女们还要对游戏有着极深的了解!面对玩家们的种种期待,《新征途手游》首批亮相的美女主播没有让大家失望!资料片首场万人国战,尤物主播们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对游戏的精准掌控,为万千征途玩家献上了一场震撼激越的国战盛宴! 

【貌美聪慧  美娇娘化身指挥打国战】

此次“国战嘉年华”资料片官方甄选的首批国战美女主播,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还是《新征途手游》的忠实玩家。在国战直播过程中,女主播们对国战规则、奖励了如指掌;对排兵布阵、策略计谋点评的滴水不漏,这也让无数观看直播的征途玩家钦佩不已。诚然,美女主播们的甜美笑容不知融化多少男性征途玩家,劲爆身材不知惹来多少单身狗鼻血狂飙。但美女绝不是花瓶、绝不是架子,而是真正爱游戏、玩游戏的资深高玩。貌美肤白的美娇娘既能卖萌互动畅聊人生,又能变身指挥霸气国战,怎能不让征途玩家大呼过瘾!

国战嘉年华,美女来助阵!强交互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手游》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即刻下载游戏,与人气女主播、美女玩家一起激情国战、坐拥江山!


关键词:新征途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