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任性送壕礼《潮爆三国》今日开启应用宝抢号

《潮爆三国》今日开启应用宝抢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不一样的三国手游《潮爆三国》今日登陆应用宝,安卓用户可抢先体验潮派十足的三国世界。
潮爆三国
潮爆三国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不一样的三国手游潮爆三国》今日登陆应用宝安卓用户可抢先体验潮派十足的三国世界。

《潮爆三国》主要特色为“潮”、“爆”和“三国”,武将采用潮范形象颠覆传统观念,画面和玩法都极具潮流感。潮派十足角色形象能力各异,百变组合自由任性,带来爽到爆的策略乐趣与操作快感,加上精致的场景、酷炫技能特效等,也能带来爆表的视觉享受。今日上线,神秘英雄、海量钻石、元神、礼包等超值道具等您领取;4月22日全量公测,还有iPad mini3、iPad air、Apple Watch等实物大奖,别问为什么,回馈玩家,就是任性!

今日登陆应用宝 任性壕礼送不停 

《潮爆三国》带给玩家的是一个三国乱世,但这个三国乱世在很多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三国的背景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墨家和司马懿才是主角,最终的超级大BOSS就是一个拥有六翼的司马懿。别被司马懿有六翼吓到,还有戴着绿色蝴蝶结的女华佗、玩着风魔手里剑的太史慈、叼着雪茄烟的许诸等颠覆认知的形象设计任性到不服都不行。今日,这款特别前卫,超屌的潮派手游已经登陆应用宝,想要试玩的用户可以抢先进行体验。

官方还为等候已经的玩家准备了丰富壕礼,连续登录游戏、冲级达人、完美通关等线上活动一应俱全,神秘英雄、海量钻石、道具礼包应有尽有;4月22日还有微信\QQ等专属活动放送实物大奖,iPad mini3、iPad air、Apple Watch众多实物壕礼,让你享受与土豪同款!

卡牌可以动起来 百变搭配随心所欲

《潮爆三国》作为一款动作卡牌手游,卡牌玩法应有尽有。众多三国名将卡牌供玩家收集培养,不同卡牌还会具有不一样的能力供玩家自由搭配。在战斗中,卡牌角色将会以3D模型的潮范角色出现在战场上,进行立体化的战斗。当玩家收集到众多卡牌之后,可以根据副本的情况自由搭配出战队伍,不同的队伍搭配在战场上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策略战斗方式,英雄的主动技能由玩家自主释放,把握大招释放的顺序能实现打断、秒杀等战斗技巧。

拥有丰富的玩法 更强调交互体验 

《潮爆三国》中拥有众多的游戏玩法,随着玩家等级提升,王宫、书院、试炼、商店、军团、炼丹房等功能建筑会逐步开放,能逐渐体验到南蛮入侵、过关斩将、群英会、奇遇、掠夺等玩法。在玩法丰富的同时,游戏还非常强调玩家之间的互动,在个人战斗、城战等环节总都可以和好友进行交互体验。

三国题材的手游众多,但像《潮爆三国》这类极具颠覆感又酷炫十足的手游绝无仅有,海量礼包蓄势待发,今日已登陆应用宝,想要玩爆潮流,《潮爆三国》绝对不容你错过!


关键词:潮爆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