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潮爆三国 魔王祝融夫人技能介绍

潮爆三国南蛮入侵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南蛮入侵中的魔王祝融夫人是周日才开放的关卡魔王祝融夫人是南蛮之花,火神的后裔,善于使用火焰,攻击的方式非常的诡异。并且他的攻击将会对我方的全体英雄造成伤害,我方的在场人数越少她的伤害越高。那么祝融夫人的技能有哪些呢,这些技能又有着什么样的效果呢。
潮爆三国
潮爆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南蛮入侵中的魔王祝融夫人是周日才开放的关卡

魔王祝融夫人是南蛮之花,火神的后裔,善于使用火焰,攻击的方式非常的诡异。并且他的攻击将会对我方的全体英雄造成伤害,我方的在场人数越少她的伤害越高。那么祝融夫人的技能有哪些呢,这些技能又有着什么样的效果呢。

1、火凤燎原:燎原何止星火,可以对敌方的全体单位造成巨大的法术伤害。

2、火焰风暴:催动火焰,对敌方全体单位造成法术伤害,敌方的人数越少这一个技能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

3、火焰之盾:魔王祝融夫人给自己添加一个法术护盾,任何攻击她的单位都会收到护盾的反弹,造成法术伤害。


关键词:潮爆三国,手游,官网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