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潮爆三国芯蕊村三星通关技巧 通关阵型推荐

潮爆三国芯蕊村三星通关技巧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芯蕊村三星通关技巧,玩家想要过这一关卡达到三星。
潮爆三国
潮爆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芯蕊村三星通关技巧,玩家想要过这一关卡达到三星。

1、在这一个关卡中位于后排的两个炮车会对我方英雄造成巨大的伤害,想要减少我方英雄受到的伤害就不能让敌方的两个炮车都发挥作用。建议玩家将我方的英雄移动到一边,这样就只会受到一个炮车的攻击,让我方的英雄受到的伤害减少。

2、其次是如何打出最多的输出,在这一个关卡中,敌方的主要输出点是法术输出,所以建议玩家带上法术坦克,特别是像刘表这种可以帮助全队英雄免疫法术伤害的,对于中后排建议玩家选择物理输出,这样就可以对敌方的单位造成巨大伤害了

3、最后这一个关卡想要三星通关的话还需要在战斗结束后我方英雄全部存活才可以,所以我方在选择队长技能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可以保护我方英雄生命的单位,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在通关这一个关卡的时候获得三星的评价了。


关键词:潮爆三国,手游,官网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