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脑力达人上线首日 荣登iOS免费榜首

脑力达人荣登iOS免费榜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腾讯首款问答社交手游《脑力达人》,4月16日上线数小时后,迅速登顶iOS App Store免费榜,同时也在线下掀起了一股全民问答乐潮!
脑力达人
脑力达人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腾讯首款问答社交手游脑力达人》,4月16日上线数小时后,迅速登顶iOS App Store免费榜,同时也在线下掀起了一股全民问答乐潮!

登顶榜单  玩家点赞其参与

《脑力达人》4月16日公测以来,下载量持续飙升,游戏发布数小时后即荣登iOS App Store免费榜第一!游戏的趣味问答引得大量玩家点赞,特别是独有的语音专区、药不能停、追剧王等趣味话题,更是满足不同玩家的兴趣领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问答手游新体验。

趣味问答  全民答题新乐潮

什么是脑力pk?什么是智力对决?让《脑力达人》来告诉你!小区路牌,邀你答题;校园横幅,趣味答题;食堂餐厅,美食游戏两不误!游戏不仅在线上引得玩家纷纷点赞,也在线下引领全民答题的新乐潮!4月16日全量公测后,脑力比拼的序幕已经拉起,百万玩家涌入《脑力达人》的世界,纷纷亮出各自的绝招:脑力全开,友趣不停!

腾讯首款问答社交手游《脑力达人》顺利登顶iOS App Store免费榜,引爆全民答题热潮!让广大玩家们从此爱上问答,争做脑咖!

公测福利:庆祝脑力达人荣登榜首,现在登陆官网首页(quiz.qq.com)回答三个萌妹的问题即可获得新手礼包哦(移动端可直接获得)!


关键词:脑力达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