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脑力达人》撒红包模式开启 滴滴一下请你打车

《脑力达人》撒红包模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腾讯首款问答社交手游《脑力达人》与滴滴打车合作送上新惊喜,开启疯狂撒红包模式,让你一边答题扩张脑洞,一边轻松出行畅享打车福利!
脑力达人
脑力达人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众里寻他千百度,打车红包就在《脑力达人》微信公众号!没错,腾讯首款问答社交手游《脑力达人》与滴滴打车合作送上新惊喜,开启疯狂撒红包模式,让你一边答题扩张脑洞,一边轻松出行畅享打车福利! 《脑力达人》请你滴滴一下,轻松打车!

《脑力达人》携手滴滴打车 出行实惠送不停

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滴滴打车与脑力达人合作开启打车福利季,疯狂送上滴滴红包。4月14日起想要轻松获取更多打车福利,就赶紧关注《脑力达人》微信公众号,点击滴滴打车红包活动,即可领取打车红包啦!红包duang~duang~砸不停,不信,你关注!

想要快速提升智商成为通晓古今的答题狂人?想要轻松领取滴滴红包畅享打车福利?《脑力达人》统统帮你实现!现在,只要拿起你的手机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关注《脑力达人》公众号,就能参加撒红包活动,让沉甸甸的红包伴你一起脑洞大开来答题,登上神坛做达人!


关键词:脑力达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