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脑力达人》抢号开启 成为脑咖快人一步

《脑力达人》抢号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腾讯首款社交问答手游《脑力达人》即将于4月16日聪明上线,为所有喜爱问答手游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脑力达人
脑力达人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腾讯首款社交问答手游脑力达人》即将于4月16日聪明上线,为所有喜爱问答手游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想要第一时尝鲜《脑力达人》百万题库、真人语音、答题PK、搞怪道具等多元新奇游戏内容的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参与4月13日-4月15日的腾讯应用宝独家抢号,快人一步成为脑咖吧!

应用宝抢号开启 五大活动倾力助阵

即日起,微信/手Q玩家进入应用宝搜索“脑力达人”即可参与抢号,抢号成功后下载安装包,便能体验《脑力达人》全部精彩内容。同时, 为了带给玩家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脑力达人》还举办了五大活动倾力助阵,让这个4月聪明多多,大礼多多!各位达人注册七日内,签到有礼、首登有礼、答题集卡学姐还有好礼相送哦。此外,首冲送福利、学姐实验室等持续活动也将于今日全面上线,为达人们带来海量金币、道具、钻石等丰厚礼包

福利多元新奇玩法 尽享趣味答题之旅

丰厚的新手福利,联动多元新奇游戏内容,还有什么能阻止达人们畅享《脑力达人》的极致休闲互动答题体验?游戏以百科形式问答,全面涵盖生活、百科、娱乐、网络热词事件等话题。百万题库包罗万象,寓教于乐助力所有达人脑力大增!同时,游戏首拓手游真人语音问答领域,软妹萌声嗲糯清甜,猜方言?猜歌曲?猜动漫?应有尽有!此外,还有好友实时约战、随机对象PK,让你随时享受对战答题的快感!别开生面的耳上答题之旅即将开始,达人们千万不要错过!

《脑力达人》4月聪明上线,应用宝抢号正式开启。想要成为万人瞩目的智慧女神or答题狂人么?赶快前往应用宝抢号,加入《脑力达人》的阵营一答到底,彰显你的实力吧!


关键词:脑力达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